2008-08-25 23:51:15﹢﹏小P。╯*

感謝槍手

今天期末考 考實做 哇靠...不會 好窘

不過我過摟 快來放鞭炮吧 趕謝各位大大

不愧是好同學 阿圓 讓您破費啦 不過下次要拿給我成功品

請先跟我套好黑 老師都在看我了 你光明正大給我 我哪敢收

結果還是被老師抓包 哈哈阿...

後來只好靠自己啦 不過以下對話很好笑唷

請看下面解說...請用台語唸

阿圓:喂...RO接QC 接地拔掉

我:我聽成 RO接QC 接地八條

阿圓:喂...阿你是在幹麻

我:我在接你說的阿 阿..C不用接地嗎

阿圓:你不用管它啦 RO接QC 不要接地啦

我:好啦 我接看看

阿圓:阿...你有是在幹麻 好了沒

我:我照你說的接阿 不過就是一下跳0一下跳9

不然就跳6跳9 還有8跳0 根本卡到陰阿

阿圓:ㄟ....我問一下

我:喔喔...

阿圓:就RO兩條互接然後接QC 不接地 R9互接要接地

我:喔喔喔...我試看看

阿圓:阿你又是在幹麻

我:我拔到重接阿

阿圓:靠邀...時間快沒有了還重接

我:此時8點20分離收還有1ㄍ多小時

阿圓:阿~~是怎樣了

我:一樣卡陰阿

阿圓:我問問

我:喔喔

阿圓:你INPUT的A有接嗎

我:有阿...

阿圓:B勒

我:你媽的B沒有接阿

阿圓:要接啦

我:接哪

阿圓:我問問看 好像接A

我:靠...我試試

阿圓:喔喔

我:靠....爽 成功了

結果卡陰了快2小時才知道那ㄍB沒接....

很.....哈哈哈!!

上一篇:給兄弟

下一篇:選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