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9:06:40﹢﹏小P。╯*

回憶

老婆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這半年來我們做過的事情呢

你可能又忘記了吼 我就知道......嗚....哈哈哈

不過我仍然記得 第一個月是你剛答應我交往的第一個月唷

我們的發生是那麼的偶然那麼的瞎 對吧.....

第一次親你 是我們還沒開始交往的時候在海邊

然後我們在1月13號開始交往的 我們約定每星期只有星期天見面

但是我們還是都會因為想念所以常常跑朋友家約會

後來2月14號快到了 我特地去做了一對情人戒 世界上僅有的一對唷

你說你朋友都好喜歡 因為很特別對吧 哈哈哈....

而且還特地準備了只有你才有的煙火唷 我們在林默娘公園施放的

還對你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你也決定我們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當天你哭得好可愛唷 嘻嘻嘻....

後來3月2號我們去南科看燈會 晚上超多人 不過下午我們發生了一件事情

只有妳我知道的事情唷>/////< 哈...你懂得

3/14我晚了幾天給你禮物 你沒有生氣

不過我記得你收到遲來的禮物時很開心

因為那是我為你一針一線縫製的布偶泰迪熊 整隻跟你人一樣大

你嚇到了 不過你還是很喜歡 哈哈哈....我也好開心

4月多過得比較平凡 不過我們常常去看電影 常常到處溜搭

還跑到美濃去玩 熱到差點中暑 你媽媽也在4月份知道我們在交往的事情

你怕妳爸爸知道 所以你們偷偷隱瞞妳爸爸 不過很可惜...

5月份還是知道啦 不過你爸爸也沒有反對 我好開心

你說你家人都很喜歡我 我超開心的啦 因為....我超怕的

哈哈哈....6月....我們有去烤肉 當天晚上也很好玩唷

第一次跟那麼多你班上的再一起 有點怕怕的

不過她們都很好玩 所以後來也比較玩得開瞜 ....

哈哈哈....我們還去了高雄六合夜市吃東西

只是很可惜那天妳生理期肚子不舒服胃口不大...

7月嗎...其實7月我們比較沒去哪邊

因為天氣太熱了 對吧...所以都比較常常在我家吹冷氣睡覺

但這也很好玩呀 因為可以講心事...對吧

哈哈哈....我都有記得唷 有迷有很感動押??

上一篇:6個月

下一篇: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