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3:47:34﹢﹏小P。╯*

約會(高雄)

今天 哈哈哈...很開心 因為跟老婆約會

一早我到寶貝家附近等她 後來寶貝的媽媽給了我兩個三明治

哇哇...聽寶貝說這個三明治很好吃唷

不過要騎車車沒有時間可以吃 只好放置物櫃

看來今天天氣好的不得了唷 大晴天 oh~不 是大大晴天

據說氣溫有30度上下 很好我們只好被迫前往夢時代

嘿嘿嘿...原來夢時代也是一個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我們兩一直待到4點多才去旗津 酷吧~

不過沒吃中餐對寶貝來說是個酷刑 因為...到處都是美食的招牌

老婆一直吵著想吃石鍋拌飯 哈哈哈..可惜我們晚上要去六合夜市

所以只能忍耐到夜市大吃一頓 但..但..但..但..是阿

老婆因為...來 所以一直很不舒服 一路上看她這樣真是心疼

我們期待已久的六合夜市終於到了 不過呢....

老婆的胃口似乎不太好 可能是那個的關係吧

只好下次再來好好吃一頓摟 不過我們還是有吃到很有名的烤肉

以及阿....老鄭木瓜牛奶 大大推薦 超好喝唷

店員超有禮貌 雖然那胖大姊有點缺男人

人家拿紙條上面寫需要的果汁名稱 她既然當情書

我跟寶貝一直笑 至於前面那位阿桑 你笑太大聲摟

哈哈哈....很好玩 不過天氣很熱 呼~~~~

後來呢 恩恩....我們到寵物店看小哈士奇 

還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可愛小狗狗 不過老婆比較喜歡小臘腸狗

嘻嘻嘻...很可愛唷 還有小白兔 ︿︿" 哈哈哈...

後來我們待到快8點回到家快11點我整個就是睏兼累垮 

我要當豬了 哈哈哈...老婆說的 會虛脫 因為真的很熱都沒有風

不過熱天很容易讓人心不在焉忘東忘西的 因為我的手機放在寶貝包包

囧了....哈哈哈哈~~~ 忘記...整個就是傻掉

寶貝本來也差點拿她的手機 一直吊在我脖子上 哈哈哈...

看來晚上的每日一封簡訊以及熱線今天只好暫停乙次

不知道寶貝肚子還痛不痛 希望我買的金莎可以讓寶貝止痛

要乖唷~~~~哈哈哈....︿︿...

看今天的寶貝似乎玩的也很開心唷 不過阿....

希望下次不會剛好遇到那個來....

不然寶貝不能玩的比較自在....

寶貝押...下次在帶你去吃一次六合夜市唷

我們要去把海產粥 過魚湯 烤米血 還有水果冰

旦仔麵 吃回來..︿︿




上一篇:落湯雞

下一篇:最後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