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0:33:29﹢﹏小P。╯*

尾牙

很好...原來尾牙也有玩A的

今年跟以往一樣陪阿姨去吃尾牙

一到餐廳我就發現不對勁了..雅琪姊穿著上怪怪的

今天應該不是開轟啪 也不是開變裝舞會吧

而且選在餐廳 後來開場跟以往一樣老頭子廢話連篇

不過看的出來有跟上潮流 因為上菜的服務生青一色是正妹

而且都穿女僕裝 後來我才想起..雅琪姊也是穿女僕裝

好笑了 剛說完 雅琪姊就跑來坐在我旁邊

痾...女僕姊能幫我拿柳橙汁嗎

哈哈哈...雅琪姊尷尬了 別臉紅嗎 都認識那麼久了

她說玩變裝她是第一次 也是應著部門投票主管變裝的主題

所以...變成女僕裝

然後我有看到變成護士裝的美美姊 泳裝女郎的可姊

貓女的蘋果姊 還有...和服裝的雅姊 

哈哈..真有趣 我還跟她們照了好多相

然後男生主管們的變裝有夠好笑的

有變成賣口香糖的 有變成撿破爛的 有變成流浪漢的

看來他們部門的人對他們恨之入骨押...不然怎變這樣

不過還是先拍張照吧 後來...雅琪姊介紹她女兒給我認識

不過...哈哈哈...抱歉抱歉 我有女朋友摟

所以︿︿ 這分心意我心領了 

最後結束前的鋼管秀 我....臉紅了

因為...她跑到我們那桌坐在一個男生的大腿上跳舞

後來她走來我這邊 我就說...我去上廁所

那女的一臉尷尬 哈哈哈..抱歉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這樣會對不起我的寶貝老婆

所以..多多包含拉 呼呼...

今天吃的很飽 也玩得很開心唷~~哈哈哈


上一篇:林默娘

下一篇:週六麻辣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