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9:41:35﹢﹏小P。╯*

情人碼頭

昨天跟小叮噹還有老婆大人一起去情人碼頭玩

只不過約好3點 結果遲到30分鐘 哈哈..

被敲了幾下頭 還好有我的小紅安全帽 

我終於知道安全帽的功用了 就是被小叮噹敲頭時比較不會痛

哈哈哈...

後來...前往情人碼頭的路上 我發誓這是我第一次一整路都40的時速

因為...後面有一台龜速的125 哇...被打敗了

真是有夠...>"<

後來在路上被一台紅色汽車嚇到 因為...它既然..給我右轉

還不讓我先走 分明是想撞我咩 真是的...

結果我們抵達時間大概是 4點半

哈哈..還不錯啦 因為天還很亮 這樣在情人碼頭還是有點怪

因為...做些甜蜜的事情會被看光光 不過還是有人不怕被看就是了

至少我們當天就看到4對以上在親親 哈哈...好害羞唷

後來 恩恩..吃飯 夏威夷焗烤 是不錯吃啦 

不過好像稀飯唷 有點過鹹 後來..我的食指被蚊子偷吸血

好養 養死我了 嗚.....真不舒服

吃飽飯後 我們到處走走 差不多7點多 就要回家摟

哈...我們直接給人家踏草皮切過去 不過 草皮軟軟的

感覺上有水 噗噗...看來老婆大人有吃的很飽

因為...哈哈哈..有增加一點重量

不過還OK的啦 很開心今天的遊玩唷 不過....

還是晚上比較適合在情人碼頭玩 嘻嘻..

後來回家時...我們走捷徑 結果...另一台迷路了

哇...真的被說中了 噗噗...哈哈哈

上一篇:海安路3

下一篇:林默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