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3:21:52﹢﹏小P。╯*

海安路 Summer

Summer 夏天的翻譯 

它的用意很多 季節 天氣 戀愛 心情

喜歡Summer的人都會知道

它是一間晚上才會出現的室外PUB

不過它不是夜店 它是讓人談天說地

逃避心情的地方 他不外乎的就是賣酒

不過也有小簡餐以及茶類飲品

Summer 我喜歡它 因為它有我很多回憶

剛開始我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 是學長帶我去的

剛開始我很笨手笨腳 不過去過的人都能很開心

因為店長是好人一個 不管你是點什麼 

他都會送你一份餐點 我喜歡在那邊疏壓心情

這是我第二個避風港 今天高雄之旅累壞的我

小睡了一下回到這家Summer 

我想逃避心情 想逃避問題 想逃避好人

不過我知道這些事情都是必須解決 逃避是沒用的

可是還是有人喜歡鑽牛角尖 對~是我 

朋友說過酒能逃避問題 不過我是真的想逃避問題嗎?

所以我不喝酒 那我是想逃避心情嗎? 也所以不喝酒

那是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想呆呆的坐在那

聽聽音樂吃吃晚餐 喝杯鐵觀音奶茶 

看看路上行人 聽聽吵雜的汽機車聲音

對 這應該是我想要的 跟我在海邊時是一樣的

可以不用思考 聽聽自然發出的音響 吹吹原有大地的風

看看星辰 成群的情侶 爲他們的幸福加溫

有時我在想 我很慶幸我誕生在這樣的地方

雖然有時不如意 有時讓人很洩氣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就是Summer帶給我的影響 有時讓人迷惘

有時讓人慶幸 有時讓人開心 有時又是逃避的好地方

我想我會繼續喜歡它 

上一篇:冷天氣 冷心情

下一篇:夜貓族

death 2007-11-05 07:54:26

昨天本來要罵你的..
不過既然你沒喝酒那就算了..

真搞不懂我們到底在做什麼
明明大家心裡都不開心
昨天卻能表現的這麼瘋..笑容堆滿了臉
原來大家的面具都不錯XD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如果我喝酒的話就好了
因為我可能會出車禍
然後上報或頭條...然後就不用煩惱
哈~~一舉數得

我也搞不懂阿...明明是不開心的
可是又不想表現的很悲觀
面具可能也是看時間的吧
時間能代表一切的!我相信
2007-11-05 21: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