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3:16:46小芬

工作

在過幾天 我就要去上班了 不知道還可以混幾天

寶貝昨天就開始去新的地方開始努力ㄉ上班

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 辛苦了

昨天陪他妹妹去應徵.. 深深被影響到..

工作 和 沒工作的差別....

工作有工作的樂趣 沒工作有沒工作的樂趣...

但是.. 終究 沒工作 吃喝玩樂 消費的慾望..等等等的。

都有限.........

工作雖然累..畢竟 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先苦後甘..

這些是我在昨天受到一些些影響 在腦子想的這些..

想了想..我也要十八了耶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混也混了半年多了... 該收心..

動一動了..不然 胖下去 一些漂亮的衣服都不穿了....

而且 在胖下去 被拋棄怎辦ˋˊ 所以 !!! 努力吧..

上一篇:掙扎 擔心 罪惡 後果

下一篇:想不通

B 2007-01-11 22:17:48

一起來吧來吧來吧ˋ

最近事情整個又豐富化了呢
有些事想跟你說說

要來的話
請再下禮拜三以前

傳簡訊給我
不要打電話
因為我接不到電話的機率
非常高==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