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03:32:26小芬

●平安夜的相聚●

很開心 又再次和高中的姊妹們見面

很可惜的是 往往都不見傻妹的蹤跡 唉 不過 這次多了混血兒。

我這次又遲到 呵呵... 所以 我沒辦法和她們一同用餐

不過 我們倒是有去《魚窩》聊天 只能說很吵@@ 我們好吵

沒辦法 女生嘛 只要三五好友聚在一起 一定都是基哩瓜拉的~

由於她們都吃飽狀態 只有勉強點了一些調酒 那些調酒的名稱都好特別

〝抬屁屁〞〝螺絲起子〞〝深水炸彈〞〝長島冰茶〞〝HI-HI ??〞還有..

什麼〝可口可樂娜〞一堆奇奇怪怪的名子...

我本來是要點那個抬屁屁 那個小妞說抬屁屁就很像啤酒一樣..(噁)

後來她就建議我點深水炸彈一 一 (隨便)我只是好奇而已...

小B就點了那個可口可樂娜 混血兒就點了那個長島冰茶..

本來小B說另一間魚窩有一種"紅杏出牆" = = 哈哈 好好玩的名子

可惜這間沒有.. 每個店員人都很好.. 到了九點快半吧 兔子 她摳

勳 她們就先離開了 剩下我和小B 混血兒 三個呆子 玩的很HIGH

今天很開心 聽了大家最近的八卦 學校的八卦 >"< 上學真好..

當天拍了一些照片@@ 有時間在PO 我的酒量真差...

才一杯調酒耶 我到後來 有點暈 然後身體整個都很熱~"~

我要好好請教小B 酒國女英雄~~ 哈哈

-------------------祝大家 聖誕快樂 -----------------------

上一篇:*鬧鬼*

下一篇:這個也是老公買給我的

嫩B小芬 2006-12-25 13:45:16

= =
白痴 超想ㄎㄠ你芭樂
哪像人妖 昏倒
昨天就只能以”超級開心”來形容ㄌ
^_^ 還有阿 不要再說我的ANNA SUI 像釋迦啦

傳說中的九國女英豪小 2006-12-25 10:54:19

別這樣誇我,雖然說是事實
其實混混也不錯

之後我不是走了嗎
超趕的耶,不是我在說

禮拜五在去唱歌吧!

去吧去吧姊妹....
對了

我發現我不適合帶假髮
泣”

一帶假髮好像人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