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5:26:55小芬

好一個知人知面不知心

當初的你交我 要小心身邊週遭的人
而你呢 你卻是我見過最遭的人 為什麼要這樣說你
因為你曾是我最爱的人 也曾是被我傷過的人
和你再一起的十六個月裡 你對我的好 我都看在眼裡
你對我的不好忍一忍就過了 一覺起來就可以忘了
而你呢 而你呢 難道跟你在一起的那十六個月裡 我對你不夠好
總覺得我對你好 你認為是一定要的。
好 那些事情過去就算了 但是在我和你分開後 我確實有一陣子很後悔

我很難過 我每天每天打給你 就只是希望你能陪我 我求你和我複合

但是你卻在另一個地方上PO文 說我纏著你...

還說到最後又分手是你到我家大喊不要纏著你 我們分手吧!!

事實是這樣嗎?我只能承認是我要求你跟我複合 沒錯 我厚臉皮 不要臉

可是你可以不要接受和我複合 你也說過 我很破 我的身體是髒的

你不可能在碰我的身體 事實呢?你也答應了我的要求 和我複合在一起看看

那一個月裡面 或許 你只是為了解決你生理上的需求 才會和我複合的吧?

算了都算了 男女朋友在一起不就是這樣!?

我不會跟你計較這些 後來的一個月我有了新工作 我承認我慢慢的忘了你

因為我的心都在工作上 我也跟你解釋過了 你卻不能體諒 !

反而誤會我又交了新男友你還記得 那天的事情吧 ?

那一天我在下班前打給你 希望你可以來接我下班送我回家

你也說好 當時你到了我們店附近等我快兩小時了吧 對你很抱歉!

客人又多了起來 我也很心急 因為你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

所以我就跟店長說了一下 馬上衝到你面前 你的臉很臭 只是你嘴巴上不說而已

,再路程上 你跟我抱怨說你要回家喔 我說:嗯 我要趕回家洗澡 吃飯。

你說:我等你兩小時有了吧 你卻跟我說你要回家 是怎樣?
我很訝異:我已經習慣一下班就回家洗澡咩!
你說:早知道不要來接你。
我:你在電話中又沒說要幹麻 我當然回家阿!
你說:陪我一下會死喔?
我:不行 我家的人會擔心!

(沒說話了) 到了我家附近的7-11 我照慣例去7-11看一下有沒有新的雜誌

沒想到 你衝進來跟我說:不是趕著回家 還有時間看雜誌 就沒時間陪我喔?

我說:好咩 我先走了 掰掰

我就過了馬路 走到巷口 妖受 他騎著摩托車擋住我的路,突然說叫我交出手機

他要看 莫名奇妙 他說他要看有沒有男生傳來的簡訊 或者電話。

雖然我的手機是可以給他看 但是 他這樣讓我覺得 我不是讓他信任的

所以我就不給他手機 他就用搶的 他都不管他的力氣多大 把我的手抓傷破皮流

血 我當時被他嚇到狂哭 是大哭那種的!

他也不管 我跟他拉扯 把我的涼麵 珍珠奶茶都灑的滿地

我就發飆了 氣死我 他後來掐住我的脖子耶!!

後來我就放手 手機就被他拿去 我就趁機往我家跑 他就沒追上來

我跑回家 一直哭 我爺爺 奶奶 都被我嚇到 我奶奶當時在煮飯 我爺爺再看電

視 我奶奶說怎麼了?

我說 XXX把我手機搶走 還抓我手 掐我脖子 當時我的手還在流血 脖子也紅紅的。
我奶奶看到也傻眼 我就帶我奶奶跟我去找他 把手機要回來 走到巷口 他人不見了。

原來跑到對面去 一臉做錯事情的臉 我奶奶說 你怎麼這樣子 當時我情緒失控

我對他說 我不要再見到你 我也不會再打給你 不會找你!!

他說:你說的 不要到時候又打給我。

我奶奶安慰我 走吧 回家 以後不要找他了。

我很難過 又很痛 痛的不是我的手 是我的心 那一個月我很努力的對你 卻是這

樣的下場...那次我真的嚇到了!!!

上一篇:想要..

下一篇:時間充裕

小芬 2006-10-27 20:04:38

哈哈哈 還是妳的話我中意聽!!

碧碧 2006-10-27 19:53:50

天呀,

往事不堪回首!
笑死我了,
他也太無聊了吧,都大學了,還這樣做。

長不大的白痴!

小芬 2006-10-27 01:00:14

@@” 惡魔
謝謝唷!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不過 你應該是我認識的朋友之一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