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4 13:30:41蔡本文

南市立文賢國中榮耀”跆”南,連續奪全國中等運動會第一金!!!

台南市立文賢國中榮耀”跆”南,連續奪全國中等運動會第一金!!!
文賢國中連續兩年以跆拳道勇奪全國中等運動會的第一面金牌是台南市的第一金亦是全國的第一面,徐語澤同學於個人組品勢決賽過關斬將,最後奪下金牌,師生家長振奮不已。
跆拳道是文賢國中積極發展的體育項目,昔日組隊征戰,獲獎無數,但近幾年在校長與會長的支持下更培育許多優秀選手,將成績推向全國放眼國際。今年初國二張洪瀚同學即當選台灣青少年國手在2015年亞洲少年盃跆拳道品勢錦標賽自由品勢團體組榮獲銀牌,文賢國中的跆拳小將在今年全中運成績大放異彩,國中男子品勢個人組金牌徐語澤、國中女子品勢個人組銅牌蕭捷任、國中男女品勢雙人組金牌徐語澤與蕭捷任、國中女子品勢團體組銅牌蕭潔任、張又婉與吳育吟。
文賢國中校長陳柏蒼指出得知跆拳隊能在強敵環伺下屢創佳績,實屬不易故得到消息後到場慰勉表揚參賽學生及指導老師蔡介溪的辛苦付出,也提及在家長會大力支持下,學生及教練得以無後顧之憂全力參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