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 11:34:31阿亞

【保經活動】泛亞保險經紀人與新光人壽合辦「2021理財新思維」保戶交流講座

泛亞保經X新光人壽,強強聯手於本月6日於高雄華園大飯店合辦「2021理財保戶講座」,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財經博士許志誠博士,為與會保戶講授「從全球經濟趨勢,談降息後的理財大思維」,專業精闢的分析,獲得好評!

正所謂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因此講座開始,許志誠博士特別請大家想像十年後或更久以後的自己,會過怎樣的生活。同時再把場景拉回2020年,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美股十天內發生四次熔斷,迫使全球政府拼命寬鬆支持經濟,也造就金融市場頻創新高...,讓人不禁感嘆世局詭譎多變的狀況。

因此,面對全球金融環境的變化,我們該如何自保和應變? 許志誠博士特別與泛亞保經保戶分析他的觀察,讓聽眾可以超前並正確部署自己的理財計劃!讓每一位參加泛亞保經的保戶受益良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