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16:57:15阿亞

【保險服務】貼著人生走的愛與陪伴

泛亞保險經紀人 高一展業處 廖桂誼協理


和小靜相識於行銷演講的會場,她是一個專注認真又充滿活力的孕婦,第一次接觸雖然沒有太多的交流,但彼此都留下美好的印象。


隨著第二次行銷演講的到來,終於有更多的互動和瞭解,才知道小靜現在懷的是第二個寶貝,她很認同保險的意義與功能,自己和家人都擁有許多的保單,所以我就邀約她生產後一起討論財務安全規劃,並檢視現況的財務規劃是否有符合需求、貼著人生走...。


之後,我終於有機會與小靜詳談財務安全規劃的細節,也請她給我一些建議與回饋。她說,經過這樣的過程,她更清楚自己短、中、長期的財務目標,並且如何善用有限的預算來預備未來所需與足額的保障帶來的價值。


她感受到有別以往的購買體驗,原來「保險行銷」也可以做到貼近客戶與業務員心的距離和真正了解我們的需求,而不只是一場保費廝殺的攻防戰。


她也體認到一個從客戶立場出發的「保險經紀人」,可以帶給客戶在財務上更安心與周全的規劃。也因為她對保險高度的認同,我除了請她轉介紹身邊的至親好友讓我有提供服務的機會,也熱烈地邀請她加入我們的行列。


如今,小靜加入泛亞這個大家庭已滿兩年,上個月也榮獲晉昇,在陪伴小靜的過程中,我深刻地體悟到,協助客戶做好財務安全規劃,需要客觀的傾聽和感同身受的引導,唯有如此,才能給予客戶和夥伴們貼著人生走的愛與陪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