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8:10:08♥ 沒有心跳

ܤ For 熊 ﹡


   捏 --- [ ! ]

          傻瓜噢 ::: 幹麻孤單阿 ?!


 有這麼多的寶貝陪著尼 --- 尼還會孤單喲 ?!

                       哈哈哈哈哈 :::


       雖然我一直提到雄 ,, 可是我也有想到熊阿 ܤ


     ^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最近上限都沒去遇到尼 ::: 感覺很無聊 [ ! ]

   暑輔沒惹 ˇ

            就沒有人陪我一起瘋惹椰 ﹉ ,, ܤ



 我很想尼的椰 ܤ


                    不然不然 ---


                   尼綁架我 >////////< ܤ


             還是我去綁架尼 ?




      哈哈 >//ˇ//<   我也有很想尼的 熊 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