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15:30:35尚未設定

我擔心ㄉ事

小龔幾乎天天都有打一至兩通不等的電話給我,我很感動,他真ㄉ把我交代ㄉ事情都牢牢ㄉ記住,沒白費我在他走之前對他千叮嚀萬交代,
雖然知道他下禮拜就會回來,但是心理擔心ㄉ事情卻一歩歩ㄉ逼近,我發覺我內心不可能不擔心ㄉ,好想找個人抱著他給他哭一下.....
我發覺我在忍耐那種想哭ㄉ衝動,是我太悲觀ㄌ,我知道我應該像他們一樣樂觀其成,也許我想ㄉ壞ㄉ,都不會成真ㄉ.....

我不能太悲觀,我要樂觀ㄉ去看待這件事情,如果壞ㄉ情況一但發生,我也不能給小龔什麼打擊,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很珍惜很珍惜和他之間的感情,
傷心難過快樂都是和小龔分享,但是我卻一直希望自己是帶給他快樂ㄉ那個人,也希望能作那個等待和守護他ㄉ人,即使是時間會很漫長,
但是我相信我與小龔會平安的渡過ㄉ,會有那麼一天得到我們之間真正ㄉ幸福ㄉ,現在我已經開始在規劃和他以後ㄉ日子,
我希望能像現在這樣一直下去,也許會有那麼點寂寞,或許那些需要兩人甜蜜ㄉ過節,我都要犧牲都要忍耐......我已經長大ㄌ,不能在讓任何人擔心我ㄉ.

親愛ㄉ小龔,我們兩個一起加油喔!!!!!一起手牽手繼續走向我們ㄉ第三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