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11:48:11尚未設定

期待明天ㄉ到來

明天應該是我這個星期所最最期待ㄉ一天ㄌ,我在宜蘭ㄉ男友要回來ㄌ,將近三個星期都沒相處,我已經漸漸ㄉ習慣沒有你ㄉ日子,在工作和學業上ㄉ忙碌之下,我好像變的沒那麼想你,只是那樣淡淡ㄉ寂寞+憂愁.....

但是我一直告訴我自己要習慣,要堅強,因為你和我一樣都在努力,而你ㄉ努力所付出ㄉ辛苦,是我ㄉ好幾倍,我所能作ㄉ就是默默ㄉ替你祝福和加油,我不能害怕更不能退縮,因為有你......雖然只是幾句輕描淡寫,但對我來說,這是你給我ㄉ愛和關心,我沒有抱怨,對你我只有感謝和不捨而已......

明天應該可以跟你說好多話,我只有想到明天我就好開心,因為我可以抱抱你,親親你,跟你訴說我有多麼思念你ㄉ心情,我想你一定也有好多話要跟我說,你一定也跟我一樣期待著明天,我們明天見囉!!my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