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1:45:14尚未設定

無言

我把雙眼都可哭腫ㄌ!我才發覺這個世界上還是自己最重要,
即使有愛也是輕輕ㄉ淡淡ㄉ過去,從來有不曾為ㄌ不捨而有所駐足,
我也不在對你有太多ㄉ不捨和留戀,我把那份情感放在自己ㄉ身上,
應該會比放在任何人ㄉ身上來ㄉ值得多ㄌ.
至少現在我要好好ㄉ過我自己ㄉ生活,我不想有太多外力來影響我原本平靜ㄉ日子,一切就都這樣吧!我知道我是個自私小氣ㄉ人,一直以來我就是這個模樣,不曾任何ㄉ改變和不同,是你把我想像ㄉ太偉大ㄌ,但偏偏我就不是你所想像ㄉ那樣,我是自私懦弱ㄉ........這樣其實很明瞭ㄉ,不需要太多ㄉ言語來表達我ㄉ心境,是多渴望一個人平靜ㄉ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