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16:05:00尚未設定

開始吃中藥ㄌ!

最近開始在吃中藥調理身體,之前因為皮膚常常過敏的關係,
我得一直不停ㄉ吃西藥傷害自己ㄉ身體,
想說利用中藥溫和ㄉ性質來調養自己虛弱ㄉ身體,
希望身體能健康一些,這樣才有精神去應付我ㄉ學業和工作.
中藥吃起來真苦,我這個人是最怕吃苦ㄉㄌ,
還天真ㄉ想說看能不能加一罐糖果下去磨粉,那樣吃起來是不是就甜甜ㄉ啦,
味道嚐起來是不是比較好入喉,我真ㄉ是超級天真ㄉ啦!!呵呵!!!
我吃了兩天ㄌ,希望能持之以恆囉!當然也希望味道能不要那麼苦ㄌ!
最近真ㄉ超好睡ㄉ,是我太累ㄌ嗎?我想是ㄉ,我ㄉ腦子一大早就呈現昏昏沉沉ㄉ狀態,
對好多事情也是半調子ㄉ心態,我真ㄉ想好好ㄉ休息一下ㄌ,畢竟我也不是萬能超人,
我也知道諸事並不能如我所願所想像ㄉ一樣,就是因為有差距我才有進步ㄉ空間吧!


希望身體健康起來!變成女超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