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15:01:43尚未設定

簡單快樂

最近真ㄉ很忙很忙,我都快忘ㄌ日子是過到幾號ㄌ,網誌也一直停頓著,工作和課業上ㄉ忙碌,讓我忘記ㄌ我該關心些什麼事情,
小龔要當兵ㄌ,小優ㄉ生日快到ㄌ,期中考也要來ㄌ.......
好多好多ㄉ事情壓ㄉ我快喘不過氣ㄌ,我該想想要準備什麼東西給他們,畢竟也是有多年ㄉ感情ㄌ!
小龔可能就買一個新ㄉ皮夾給他,小優ㄉ話就想買個好一點ㄉ東西給她,我也沒太多閒暇ㄉ時間去想要送什麼,就愈簡單愈好ㄌ!
在去學校ㄉ車程上和回程上我幾乎都一直在打瞌睡,我覺得自己ㄉ睡眠時間嚴重不足,
生活過ㄉ戰戰兢兢ㄉ,個性也毛躁ㄌ起來,對很多ㄉ事情也都缺乏關心,我累ㄌ!
好想停住時間給它好好ㄉ休息,發覺自己真是一刻也閒不下來,是命嗎?還是我真ㄉ就是該如此呢?都忘ㄌ自己ㄉ身分,我好像注定就是這樣ㄉ庸庸碌碌,
現在好懷念以前既簡單又平靜ㄉ生活,但是我卻回不去ㄌ!
我只好往前看ㄌ,因為那樣ㄉ日子只適合從前ㄉ我,現在ㄉ我長大ㄌ,一切又都不一樣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