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13:45:47尚未設定

你變ㄌ

昨天一隻受傷ㄉ流浪狗坐在你ㄉ機車踏墊上,不忍心ㄉ我真想帶牠上樓洗澡擦藥,你卻說ㄌ,"不要管牠啦!......."一路上我心心掛念那隻可憐ㄉ小狗,還說ㄌ,"如果我是獸醫,我一定救牠ㄉ話之類ㄉ",但是你卻是默默ㄉ,一句話也沒吭,反正我也是這樣看你ㄉ,你沒反應,我也見多不怪ㄌ......
只是回家剛洗玩澡,接到你ㄉ電話,你竟然跟我說,你幫那隻小狗洗澡擦藥,還買雞塊給牠吃......我很訝異,因為這樣ㄉ舉動真ㄉ不是平常ㄉ你,我半調侃ㄉ問你,你為什麼要那麼做呢?跟你ㄉ作風一點也不像,你說我影響ㄌ你,你原本不會對那些流浪動物有什麼感覺,但是卻被我ㄉ話和我ㄉ惻隱之心給影響到ㄌ,原來在你ㄉ內心深處也是有柔軟ㄉ一面,雖然自己都沒什麼照顧ㄉ好,但卻對那隻小狗好,還幫牠洗ㄌ兩次澡,抓跳蚤,買雞塊給牠吃,但是我們卻沒有時間和能力養牠,你卻怕對牠太好牠會賴著不走......
你真ㄉ長大ㄌ,心地也變得好好喔!將來你一定會是一個好爸爸,好父親,我真ㄉ愈來愈欣賞你ㄌ.生日過ㄌ也代表你真ㄉ長大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