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4:36:45尚未設定

為難

趁現在四下無人時,偷偷來PO文章,我ㄉ日記快荒廢ㄌ!最近超忙ㄉ,工作佔據ㄌ我ㄉ生活,好懷念以前那樣吃喝玩樂ㄉ生活,似乎已經離我愈來愈遙遠ㄌ......

蠻想念大姐她們,可是又卡在這星期六我們家小龔要過生日,我又要食言ㄌ!(可是當我食言完我還是沒有變胖=.=)我真ㄉ是超級左右為難ㄉ.唉唉唉!>.<

算ㄌ!還是暫時先別去見她們好ㄌ,因為我又還沒放榜,搞不好我真ㄉ只剩下這個工作,其他ㄉ我都要不起吧!不過龔ㄉ大姐說ㄌ一些話,使我重新ㄉ深深ㄉ思考,學歷雖然很重要,但是沒有比有一技之長來ㄉ重要,像我這樣一無事處ㄉ人,好像真ㄉ需要去學一些有ㄉ沒ㄉ,不然就只有一直處於一個環境,我無法突破現狀.....讓我相當ㄉ困擾和頭痛!

還有我們家ㄉ小龔啊!最近壓力超重ㄉ!我看他ㄉ白髮一天比一天多.....真是心疼他呀!

最近也許是真ㄉ事情太多ㄌ,我都沒讓自己好好喘口氣,不過像我這樣勞碌命ㄉ人,忙一點也好啦!總比不忙在帶孩子好吧!我體力一天不如一天ㄌ,如果還要我帶老闆ㄉ孩子,我會累到暴斃吧!>.<

不發牢騷ㄌ,我要繼續加油工作ㄌ!老闆,謝謝你如此重用我啊!我會好好ㄉ做ㄉ!
所有朋友也幫我鼓勵加油吧!!愛死你們ㄌ!還有我可愛ㄉ小龔,我也是超愛你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