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02:41:43SEAN

雲門舞集2--政大演出

矜持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
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的懷裡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其實是推廣現代舞
不會讓人昏昏欲睡

一段段簡短的舞作示範
間插引言人的介紹

一群稚嫩的青年在台上 像極了雲門給人的刻板傳奇
音樂漸歇帶著韻律的喘息聲 勃漲著表現慾望

-北京舞蹈學校學生共同舞作---愛情

第一段:情人的粘著-
總有甜蜜和離別的粘著難分

第二段:男討好 女玩弄-
可以當坐椅可以當洗手台可以當蜜蜂繞著蜜朵
被玩弄固然悶 但是蜜還是要採 胸部還是要摸

第三段:孕婦與離去的男人-
孕婦強拉著身後男人的手環著她的大腹便便
哪裡會有鐵達尼號上的旖旎風景
沒法子 還是得愛得承擔
舞團所有年輕人跟著<矜持>的歌聲在聚光燈下輕和稚嫩清唱
.... ....沒法子 我們年輕人還是愛搞浪漫

今晚 各式舞作坐在台下與青年觀眾SEAN-共賞舞者青春奔張

04/11/23 政大藝文中心 觀 雲門舞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