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12:09:34小公主

減重小記

 

 

就在我很享受每樣美食的當下,生活週遭竟然開始產生變化,許多人悄悄的開始了減重計畫,一邊進行減重計畫也不打緊,默默的也把我加入了這龐大的作戰小組裡,共同抵制肥胖撒旦!

 

怎麼開始的?是從外拍照片之後的省思嗎?還是從某人採購了體育服裝,某人開始打聽健身中心相關資訊,某人開始設計體重控制表開始?

 

不知情無辜的我,聽了訊息沒有任何反應,還被冷眼!那表情似乎是說該做點事嚕”……只好眼睜睜的遙望香雞排…..垂涎….

 

 

*那天…某人與某人把我拐去健身中心,逼我坐在腳踏車上,運動著我兩條大腿!結果,三人同行中,就我與該消耗卡路里的數字相距甚遠!

 

*天,某人很認真的做了每月體重控制表,上面寫著"省錢+減肥大作戰-白小雅"....

 

 

我想她們是來真的!

 

 

*那天某人拿著表格問我,"阿姨!今天體重多少?"我就很直接的說了XX公斤!鄙視的眼神看著:"阿姨!你這樣說都不會不好意思喔!"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感到羞恥耶!(慘了)

 

 

*那天,路過一家眼科診所,在店門口掛了一個跑馬燈的招牌,上面寫著不斷跑著這個笑話「有天,一位全身骯髒飢餓交迫的乞丐,到了陳太太家討飯吃,一開門就說"您行行好~我已經好多天沒吃了" 身型肥胖的太太說"~我要是有你一半的意志力就好"...........

 

哀!我也想說如果~我有你一半的意志力就好了….

 

從上健身中心到晚上要跳街舞!吃東西前要算計一下卡路里,喝飲料時要點無糖,睡覺要抬腿……這樣的生活,有迷有搞錯啊!

 

經常性的運動會越餓,越餓會越想吃東西,越想吃東西,就越睡不著!BUT............該振作了!

 

甜蜜的饑餓感

 

飢餓,這是一種美妙的感受,會深刻的體會到各種美食的萬種風情,能夠體悟到街友難民的窘迫,腦中幻想著各種物種被烹飪後的驕態~~努力的開通身體所有細胞感知無窮盡餓的甜蜜。然後努力靠著意志力與味蕾天堂拉扯,不服輸且激盪出人性的光輝!讓我大喊減肥萬歲吧!

 

 

BUT….

 

天啊!我好墮落喔!八里的胡椒鹽蝦餅也太順口了吧!我一口接一口,一口接一口!><該死的蝦餅,我現在好飽啊!

 

小娘 2011-03-17 11:57:03

我太欣賞妳了!!!

艾姬 2011-03-17 10:36:33

我本來也覺得自己胖了好多
正準備開始減肥時
日本就發生大地震
然後我就去買鹽酥雞了...

小娘 2011-03-16 20:27:48

真的!我好愛吃喔!!!又睡得好~心情好~
一整個圓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