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9:21:30小公主

好好過生活

 

四月開始了生命很大的轉折,離開了高雄回到了台北,一切人事全非。

遇上了摯愛的親人的離開,遇上了需要接受完全得面對孤獨的人生議題。

人生奇妙的是,母親的離開不全然只是離開,意味著我必須完全長大成熟面對自己的生命。

我必須負起那原本該屬於我的責任,我自己的每一口呼吸,每一個決定,每一個活得好,活得精彩,活得沒有遺憾的念頭。

 

即使出身困苦邊緣,有過許多的怨恨和逞強,現在所有對家的情緒隨著母親一點一點的解構,誤以為那是關鍵的人突然消失了,才凸顯了原來是自己才是自己生命的關鍵。

前幾天擠了點文字貼了些圖,勉強的自我對話一番。

今天提起了精神到附近的國小慢跑,一點一滴的重新看見自己原本的生活,這次的打擊不會永遠是打擊,就像是神不斷告訴我,要喜樂一樣,提醒著我用新的眼光再次出發。

 

 

我開始做一些我喜歡的事情,我拍照、跳舞、找朋友、畫畫、玩部洛格、閱讀、騎腳踏車....

的確,我真需要一個新的出發點,奮力且不孤單的活著!

明瞭的人,我謝謝你們無條件的接納我,不清楚的人我也感謝你們默默支持著!

此文給自己(一位名叫喜樂小姐的),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的開始!!謝謝你的賞識!!!



少年送給我的小禮物~默默的貼在我的鞋子上~HA

不知道怎麼著一點點小小的互動~我就會啾肝心!!!噗~



上一篇:始於轉換

下一篇:松陽一年記事

小公主 2010-09-26 19:47:42

97年的新年命名祢要我叫自己"跟隨",98年祢說我是"更新",99年祢說要叫做"喜樂"......祢說的喔!不能不算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