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3:54:37小公主

傻妞桃殼破基康住院記-(1)

97年5月19日,我出車禍了.......
(照片是堂妹幫我拍的,車禍前七天!)


***********************************************************************************
***********************************************************************************





本來,這一天的天氣很涼爽的,早上,順著公園的路,一切都是那麼平常熟悉,看著公園的樹,還有微風吹過,陽光透過樹葉照在我的臉上,牽著妹妹的手穿過小逕,等下我們各自就要上課、上班。

8點半,我開了電腦,忙著行政文件;9點實習生陸陸續續的都到齊了,今天是她們最後一天的實習。

”今天一定要有錄音檔案喔,我們今天要來聽聽社工員是如何會談的?”

”好~~~!”看著實習生有氣無力的回答,心想這次大概也督不成了吧!看樣子,最後一天的實習可能又沒有辦法教她們如何檢視自己會談的技巧了。

想想,還真是有點挫折!5月16日跟某家園主任聊天,被督導了三個小時,告誡我不要寵壞實習生。唉~心情有點難過!

九點半,中華電信打電話來,說十點多要裝網路和牽電話線,嗯,當時想也許時間還夠用,跨上了摩托車往榮總的方向去,想去大醫院掛號檢查困擾很久的聲帶,沒辦法說話,可真是麻煩到了極點。

十點從榮總回來一路往行義路方向走,回到家裡大約把戰場整理了一下,中華電信的服務人員,一來就要我把皮皮關好,因為他上次來曾它咬過。開玩笑,抓狗、抓蛇、抓貓、老鼠之類的我最行啦!

噗~~我用蠻力把皮皮挾在胳肢窩下,呼!它乖的很,服務人員一下子就把網路線牽好了,不錯嘛!速度比我想像還快!臨走前,他看著桌上的十字架和聖經,問了我說,我是信耶穌的嗎?

”噗~~是啊,我是基督徒!!”

”哦~~,如果網路有什麼問題再跟我聯絡唷”

”呵~好的!謝謝您唷~~慢走”

^^”使出慣用的笑容,送走中華電信的服務人員,我測試了電腦和電話是不是可以用,點了msn登入,傳了訊給泡芙。想想,順便再用電話打給他,告訴他視訊吉他班可以開課嚕!

”~~泡芙,哈哈哈,我家有網路和電話喔!很臭屁吧”

”哈哈哈!”(泡芙常常會用的笑來回答問題)

”嗯,我要去上班啦!掰掰”

”嗯~~路上小心!”




送走了服務員的時候,開始下雨了,迅速的整理了兩包垃圾,穿上了雨衣和戴上老爹送的安全帽,準備要回院裡上班。從行義路騎出來,第一個彎,經過了公車站,第二個彎,順著山坡往山下騎,雨很大,我的眼鏡都是水有點糊,唉,這雨怎麼這麼大呢,第三個彎,遠看著大轉彎旁的風景,真美,雖然下雨,但遠晀山景真是愜意。

11點,在第三個下坡彎,我感到車子有一陣的晃動,緊接著我說了一句”慘了”......就失去了意識


11點20,”砰”,一輛紅色的五十cc滑倒在行義路98號門口,民宅善心人士看見我倒在地上,趕緊打電話求救,過沒多久,警察和救護車都到了現場。



***********************************************************************************
後記:

1.事情經過,是透過每一個人說明,一點一滴的串起來,因為自己沒有印象,所以有可能是時間點和人物不吻合,再請大家指出喔!

2.在醫院的時候,小元拿了一本紅色的筆記本給我,在醫院裡我用微抖的手寫下我的心情,記錄了一些~~~也許我再也不那麼清楚的事!......

上一篇:黑夜裡等待的禱告

下一篇:DEAR

小兒 2008-07-04 13:20:19

那我要躲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