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2:41:05小公主

經歷愛(1)倚靠

今天是出院的第一天,其實要讓許多人滿意真的很難,總是希望能夠完滿的落幕,左磨右磨還是不太圓,也不小心把愛我的人挫傷.....親愛的阿爸天父,這不是我所願意的....再求一些智慧給我,使我能在這場人質戰中有您指引,知道下一步路。

晚上,一個人看完了AXN之後,轉到了好消息頻道,總算心裡平靜下來,小兒的電話也陪我度過出院的第一天,總結呢,當幸福的小人球還真是需要點代價呢,在有生之年能享受到這特殊的待遇,也算是一點福氣啦。

看落在鏡子前面的自己,不免有一點那種所的悵然若失,我的兩隻手有許多紅點點,那是打點滴的紀念品,一點一點還有一些綠色的瘀血,感覺像是調色盤....

扁扁瘦瘦的身體怎麼都撐不起運動服,我想該買兒童尺寸來穿。從胸口往上看,會看到瘦瘦的臉,和像貢丸的大頭,我的臉也好久沒用面膜,整個就是慘不忍睹,但總是有許多善心人士還是會日行一善說我好漂亮,嘻~雖然同情的味道頗重,聽聽也感覺挺好的,歡迎大家多多益善。

摸摸左邊的一條疤,凹凸不平的,一條長長的倚著我的左腦外,差一點就要了我的這條小命,現在看也是挺稱職的躺在那,我想也許我真好,現在還可以在
鏡子前面挑三撿四的........


從沒過這麼短的頭髮,其實還有點不習慣,有時候會摸摸自己光頭的模樣,原來短頭髮真是輕鬆,連梳子都不用,恰好,我還真不喜歡梳頭髮,這下子乾爽的很。

只是,從出車禍到現在,我還不習慣,每天要重新認識自己,要告訴自己,已經出車禍了,現在在養病,要小心,每天也要告訴自己,現在不用上班,好好休息.......

嗯嗯,有點難,當腦子沒東西可想還真是奇怪,但您卻要我這麼做對吧?

親愛的阿爸天父,當我在醫院的時候,我發覺您就在我的身邊,我不怕死也不怕痛,我怕的是我到底有沒有完成您要我在世上的任務?我夠不夠愛人?我有沒有活出您的樣式,您喜悅我此生所做的一切嗎?我有沒有回應您對我的愛呢?


當我放下一切的時候,我發現,我離您好近........”喜樂的心乃是良藥”,在醫院裡,有喜樂的靈常與我同在,讓我脫離那些負面憂慮的困擾,現在,還是平安,我深深知道,我總不孤獨,當遇到大風大浪,有您會陪我走過,引導我到可安歇的水邊,感謝您愛我的天父,您是我一生的依靠,我愛您!

謝謝您差派許多的天使,為我禱告,這一片禱告網從美國連結到台灣,每一個人都向您祈求,更感謝您透過我安慰大家的心,我的生命也是大家用禱告喚回的,白白的享受來自您所施的恩典的,好多感謝,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呢!親愛的阿爸天父。



我要去睡了喔!晚安~~~愛我的阿爸父







文因姐 2008-06-11 17:32:54

雅娟加油
神留下你定有美好的旨意
感謝神車上沒有孩子
感謝神腦子沒有受損
感謝神孩子有人照顧
感謝神許多人愛你
藉著這段休息的時間
重新調整自己的價值觀
什麼是世界上最重要的
外表只是畫框
生命才是畫
你的生命必然會因此不同

任我行 2008-06-05 02:04:41

記住喔
有好多人讓你靠~

︿_︿

版主回應
^++++++++++^

(很多人來看我,都抱我抱呢!)
2008-06-06 19:06:32
任我行 2008-06-05 02:03:01

小行通常都是不爽中找爽啦
寶貝~知道妳平安好好喔
好想摸摸光頭ㄋㄟ...

︿_︿

版主回應
現在已經變成平頭了

哈哈~~頭髮長出來了說~~
2008-06-06 1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