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5:41:10不要期待我更新...

夢十夜



之一

滿滿的兩大頁國語考卷。埋頭苦寫許久之後才發現原來背面還有
  試題!考試終止的鐘聲在即,卻還有一堆題目沒寫,心想:X,一定
  寫不完了。接著,在滿身冷汗中驚醒。


  之二

    在四棟大樓圍成的四合院中不停走著,遇見B數次。B的臉上是
  一副求助的模樣,但我卻置之不理。數次碰面後,B終於哭了,晶瑩
  的淚珠自他的雙頰緩緩滑落。我試著用右手姆指為B拭去淚水,甫觸
  碰到他那長長的睫毛,卻又發現自己是在夢裡。


之三

  S與T於一棟公寓式的大樓一樓擁有著一間酒吧,S是酒吧的老闆
  ,而T則是酒吧裡的調酒師。一天,或許是兩人覺得尋常的日子太過
  無趣,而提出了一個遊戲-BR公寓版。

規則十分簡單,所有參賽者必須由一樓藉各種方式與管道,登上
  頂樓,以最速者為優勝。但中途每個鐘頭每個人均須至攝影機前匯報
  ,匯報時則須搭配鈔票之流水號共同出現於鏡頭之前(各樓層均有大
  量攝影機,毋庸顧慮攝影機的數量及同時於同一攝影機出現複數參賽
  者)。當然,一如所有的闖關的遊戲,參賽過程中不能被魔王捕捉,
  以失敗論之。

    話說回來,究竟是怎樣的一棟大樓可以讓七、八名甚至是十餘名
  參賽者進行這樣一個遊戲呢?感覺就外觀上並不是很大,而且依房子
  老舊的情形也難以想像房子的規模可以大到那去。那究竟是何等理由
  使得參賽者似乎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呢?難解。

Frued曾為攀爬樓梯一類的夢境做出解釋,認為此種夢境含有性
  交的暗示。可身為觀看他人的我又是怎樣的角色?觀看他人性交?抑
  或同樣蘊含著強烈的性交暗示?又或者是superego為我的潛意識多所
  箝制約束,因此我僅能以非參賽者的身分置身夢境?第二個推論頗有
看A片的感覺啊!

    夢,難解。結,難解。


之四

K終於要和J結婚了!我同幾位好友與學弟討論著在結婚典禮上
  究竟要唱些什麼歌來祝福他們倆。曲目已經不復記憶,但我最後卻在
  練團前夕驚醒。因為,我練不起來orz


      

上一篇:旅行的意義

下一篇:現在 只想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