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12:31:00竹子

林志穎「關照」李小璐 TAE醋意上心頭

李安君/台北報導 

林志穎26歲才獻出螢幕初吻,對象是「歌迷」李小璐,李小璐笑嘻嘻說:「要親吻時,很緊張,壓力很大呢。」

林志穎出道多年,直到華視新戲「絕世雙驕」才把「堅持」許久的螢幕初吻給了李小璐,昨天,她向同劇演員TAE說起過程,還覺不好意思。李小璐坦言,林志穎是她的偶像,「他在16歲時唱了首歌叫『17歲的雨季』,那時我還是小學生,好喜歡他啊,到現在還會哼唱那首歌。」

既然那麼喜歡林志穎,會不會來電呢?李小璐笑說:「不會啦,我不會愛上我的偶像,做朋友可以長長久久,戀人就難了,我們現在只是朋友。」林志穎比李小璐、TAE等人虛長幾歲,在片場挺照顧大夥兒的,「有時候飯盒裡的菜不怎麼樣,小志會拿肉鬆給我吃。」TAE在一旁醋勁大發說:「我也有肉鬆啊。」

而TAE在戲裡和天心有精彩的對手戲,他耳聞天心拍過寫真集,不可置信的說:「她拍過?平時包得很多,我看不出來身材好不好,下次見到她,要她送一本。」製作人夏玉順在一旁說:「下次叫天心、于莉、張瑞竹等人排排站,照張相,畫面就叫『峰峰相連到天邊』。」

「絕世雙驕」女主角李小璐當選為二○○二年中國大陸「四小天后」2002/2/20

馬年伊始,華視八點檔古裝大戲「絕世雙驕」女主角李小璐立刻當選為二○○二年中國大陸「四小天后」,與章子怡、周迅、李冰冰齊名,這份殊榮,不但象徵了李小璐的人氣旺,而且這個好兆頭,也代表了她的星運越來越順暢。

由北京東方魅力網、北京電視周刊、上海電視周刊與廣東電視周刊等幾家大型媒體合辦的二○○二年度中國最具實力、潛力的中國大陸「四小天王」、「四小天后」票選活動日昨揭曉,在十萬多位觀眾的票選下,李小璐和章子怡、周迅、李冰冰獲選為「四小天后」,而陸毅、李亞鵬、任泉、陳坤則是獲選為「四小天王」,也因為這次的評選活動十分嚴格,不但有 LP網址限制,而且候選人的資格都經過審慎的評估與篩選,因此,李小璐能列入其中,殊為不易。正在美國探親的李小璐獲悉此佳音後開心表示:「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希望今年我能有更好的成績回饋大家。」

正因李小璐和周迅的外型神似,兩人都是瓜子臉、大眼睛,氣質相仿,這次兩人雙雙入選,讓李小璐覺得彼此很有緣。李小璐說:「從我出道以來,就被大家公認和周迅像對姊妹花一樣,所以我特別注意她的動態,上次我們在j陸巧遇,才知道原來她也經常被別人誤認是我,可見我們真的很相像,希望有機會我能和周迅一塊兒合作拍戲,飾演一對孿生女或是姊妹。」

除了主演「絕世雙驕」,李小璐還首次開金嗓,為該劇主唱片尾曲「小鹿亂撞」,果然這首主打歌大受歡迎,專輯銷售量數字斐然,讓李小璐信心大增,決定再接再厲準備下一張新專輯。 (陳玲玲/報導)

20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