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1 11:19:31妙子妹妹

[樂評] Helloween / Keeper of the seven keys

這張專輯算是萬聖節的超經典專輯
想入手也很久了
只是因為之前沒錢,加上不少曲目精選輯都有收了,就...

1.Invitation
使我聯想到Anger’cry的序曲,古典樂重,放在Eagle Fly Free前面真是棒呆了
2.Eagle Fly Free
爽歌,居然沒放在精選,根本是逼我多買一張嘛!kiske真是強者,最後尾音拉了17秒之久,怪物!!
3.You Always Walk Alone
我可以說我討厭這首歌嗎?主歌的部分被kiske唱得好尖=,=
我好像比較愛Mike寫的曲耶
4.Rise And Fall
我愛!好可愛的一首歌!
萬聖節的音樂裡都用了不少特效,那個槍聲好好笑喔
5.Dr.Stein
從聽精選時代就是我的愛曲啊~其實我覺得萬聖節應該算是搞笑金屬吧!?
6.We Got The Right
呃,其實是一首沒印象的歌=,=
7.Save Us
副歌部分總是讓我想到Kai當主唱的時代,十分好笑
8.March Of Time
副歌好聽耶,但,其他的部分都沒印象=,=
9.I Want Out
爽歌一首,除了”未來世界”外我最愛這首啦
10.Keeper OF The Seven Keys
專輯同名歌曲
不過歌名騙人,明明就只寫到第五把鑰匙而已,應該改成”五支鑰匙的主人”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