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3:04:08♀﹏嫩★麵包♂§

搶修...電腦阿=ˇ=

真是的



使用電腦好像蠻兇ㄉ..

要抓歌.下載JAVA遊戲.玩別國ㄉ遊戲..



真ㄉ蠻操ㄉ





但是

我門加電腦的生命是乎很強..



還承受的住

但是



還是出問題了

我那事是在改變JAVA手機遊戲ㄉ銀幕解析度..


不知怎麼搞ㄉ




用完後



不能開任何ㄉ網頁..

網路都正常



即時通.遊戲都能用




就是網頁不能開

我爸快氣瘋ㄌ..



他要上網看股票=ˇ=




我也搞了半天
也用不好


想說要用還原ㄉ




但是...



不能還原
那就代表.....中毒了!!!!!!!!


真是ㄉ
電腦剛灌好時
忘記用ghost軟體來設定

現載要花好幾個小時來從灌...
所有的東西都還不見..



所以

一直沒從灌




到ㄌ今天



我一到家
我爸還在用



一臉非常ㄉ不爽




顯然還是不能=ˇ=






等他回山上後

換我用...




莫名奇妙ㄉ
好ㄌ0.0




上報台
長滿ㄌ青苔=ˇ=







我非常懷疑
明天換我爸用..又開不起來=ˇ=

上一篇:摔車...糗到爆ˊˋ

下一篇:運動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