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2:01:49♀﹏嫩★麵包♂§

不順到ㄌ極點...

唉~


今天ㄉ行程很滿


很忙滴...




但是


很不順





早上6點起來..
沒問題


沒睡過頭



到ㄌ7點要出門時
出問題ㄌ= =



騎腳踏車到火車站去帶老鷹時

剛開始騎時...就卡卡ㄉㄌ...


腳踏車壞ㄌ= =





腳踏車本來就有問題ㄌ...


之前帶貓王回家時

他就把它坐壞ㄌ= =




但是好死不死ㄉ今天剛好整台壞掉= =


本來是後面ㄉ坐墊凹下去..


但是


不知道怎ㄇㄌ



鐵ㄉ擋泥板
壓到ㄌ輪子= =


會卡住...但是還能走..


擋泥板又押到ㄌ煞車ㄉ

整個就是卡住..



更慘ㄉ事...



又押到ㄌ輪子= =


輪子歪ㄌ



後輪完全不能動= =



只好先抬回家...




回家我拿工具急救後...

還是沒辦法= =




我就叫我已經很忙ㄉ爸爸
帶我去火車站接老鷹...然後去學校...








補考...看不懂..


可能被死當= =





考完時..



我和老鷹就走回我家....

好遠= =


要牽車出門修理和剪頭髮.東西時...



沒錢修車= =


我妹又不借我....





還好在我書包找到我奶奶塞給我ㄉ1000元...(太感謝ㄌ> < )


到ㄌ最近ㄉ修腳踏車ㄉ地方...



他不幫我修= =


因為


車不是他那裡買ㄉ...(他ㄉ車很貴= =)



但是還是拜託他把輪胎喬正

這樣勉強能載人




到老鷹去修車...



考...要花400= =


我一定要跟貓王拿ˋˊ




要去剪頭髮時...




天ㄚ...


他ㄇ員工旅遊= =



好ㄅ...





到別家....



剪完還下雨= =









真是超不順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