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2:54:50♀﹏嫩★麵包♂§

敲不爽ˋˊ

不爽不爽就是不爽...



他馬ㄉ幹麻這ㄇ衰!


一堆賭爛ㄉ



機造總成績59分!哪ㄍ白痴看到都馬知道是老師故意ㄉ


乾我屁事阿



我就已經超不爽ㄌ


成績單回來還被罵

乾我啥是!!!



說我現在就考這樣
以後怎ㄇ半?





還不簡單


換老師ㄚ!




再給那ㄍ老師敎..我一被子都不及格.....
而且都59分!


段考複習考又都沒考不及格過!


總平均不及格?

虎爛嘛~








還有


暑假時


要考轉科考


說我都沒讀啦



他馬ㄉ
我每天都讀到1.2點說我沒讀?

早上沒精神說我去看電視!?


靠~她又不是不知道電視都我爸在看!




說啥我中午都不睡一直玩電腦?


馬ㄉ要不是你說下午都和我爸出去工作啥ㄉ
我才會中午完


不然哩


電腦打爆好啦






在屌啥



當媽媽了不起阿






說啥暑假十家事應該都我來做!?




有病阿







超不爽ㄉ!!

上一篇:天ㄚ~好日子沒ㄌ..

下一篇:衝刺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