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3:19:18♀﹏嫩★麵包♂§

風好大~@@

今天


是我們學校畢業典禮...(我們學校ㄉ高3啦~我才高一)

所以呢~提早下課....9點半多就出來ㄌ~


就和老鷹.阿東.小邱去玩~

玩一下下而已啦~



重點是!


中午

我送老應去車站時


要從車站彎回文化路時...

要過馬路...
等紅燈

旁邊還幾位某高商ㄉ女學生..



此時

有風..還不小


那紅綠燈一直搖@@

好像快倒ㄌ....



就在這ㄍ時候!


風以經夠強ㄌ

還無預警ㄉ吹來一陣大風~



我就反射動作


頭偏向逆向風



最點點點ㄉ事來ㄌ...


我頭髮被強風吹亂?才不是(雖人真ㄉ被吹ㄉ超亂)
紅路燈倒下來??才沒有(雖然歪ㄉ離普)

我頭偏向逆風

剛好撇見哪3位女同學.....ㄉ裙子整ㄍ飛起來@@






還好風來一陣而已...沒有很久....

但是很尷尬


因為...很明顯ㄉ...他ㄇ都有看到我有看見她ㄇㄉ....裙子飛起來!!!
所以一直看著我= =


要不是車很多
不然我一定闖紅燈先跑ㄌ = =


這時

我才真正覺得紅燈怎ㄇ這ㄇ久阿ˋˊ



綠燈時...我就猛衝啦....







我可不是那種人阿~
會偷看人家那ㄍㄉ>///<


但是

我也沒辦法阿....


請原諒我吧!耶穌= =










要注意了~

現在ㄉ天氣


有強風後一定會下大雨

小心不要感冒嚕!!!!

上一篇:累趴= =

下一篇:久倞表演ㄟ~

ZERO 2007-06-12 20:01:11

我說你啊! 不小心看到是假的吧! 像這樣的景色有誰不會看? 除非對方不能看= =&quot 同學! 要胸懷大志啊!

版主回應
就真ㄉ不小心瞄到咩~


不過說ㄉ也對啦~
2007-06-12 2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