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23:56:57Rock cosmic world

FUCK

怎麼可以這麼煩?

真的很想跟你聊天

很想去就是只想跟你聊天

不過太多他們會去我惠想去的人

沒辦法去因為太麻煩還有那個地方不好吃

才發現你們改地點

也太賤

 

 

不要在騙我了

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厭煩和你們說話的方式

有時候真的不喜歡

總是想到自己

因為根本不懂

你們總是不小心刺到別人

有時候真的會想要一個人

有時候真的覺的一定要4個在一起媽?
可以步要媽?

 

真的很煩

不要再說在說一樣的事情了好媽?
我真的受不暸

我也不想再去想

好煩好煩好煩真的好煩

又沒有說一定要環

我只是你問我回答而已

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