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1:40:30Rock cosmic world

不會...

上了高中
真的很多事變的不像以前一樣
感覺很多是都變的不一樣
要上育達時那天真的以為...一切都很美好...
我想並沒有八.....
上了高中...
或許發現了太多太多的事實....
變的很怕在被傷害= =
太北濫了



變的不敢跟不熟的人說話
就算熟的 到最後不知味啥變的尷尬....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

真不知道我現在在康是美打工對我有沒有好處...
看這樣 我以後會不會比較感跟別人相處= =

都是高中害的.....









很煩耶.....
永遠都有話題的只有好朋友
永遠說不完的話....









最近剛去實習幾天都不說話= =...
我姐一直罵我....
埃埃埃埃埃....
雖然我還是很害怕









因為總想說 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
說了這個幹麻.....等









我姊就說想說什麼都可以說= =
可是我還是覺得跟不認識的說這些幹麻
我姊就說 阿不然你都怎麼跟不認識的說話
總是會有些話題的押....









那我到底什麼時候開始不敢說這些....
那我到底怎麼認識朋友的 我真的不知道










說到底 其實我也很想認識新的朋友 更多新的朋友
但是= =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我見的世界還不夠廣八....














好想回到之前= =









無奈 無奈 好無奈....










看了很多    學會了很多  也聽了很多  

雖然我
看進去了    學進去了   也聽進去了

但是我
不敢去做

我知道要活在當下
但是....
為什麼我做不道









我知道的大道理....多的根鬼一樣
我知道 但我做不到 為什麼?









說的很好聽 說的很輕鬆...


我只會做一堆毫無意義的是









好北濫










~ ~ 巫賊 ~ ~ 2008-08-14 21:01:32

去努力看看勒

加油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