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3:19:30Rock cosmic world

誰明白?


我想沒有人董我這種心情辣
3年級要畢業了
打重心底 千百個不願意

如果他們全部都畢業了
那我的生活動力重哪來押?
沒了 沒了押
一無所有

到底要看誰押?

看學弟 可是我對學弟一點的興趣都無
媽的我沒動力了

上高中到底要幹麻?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奇怪的東西要一堆
不想 不想辣

齁齁齁歐
如果班上感情好一點的話
或許我還不會這麼....
可惜我們班...
哈哈哈<乾笑>


國中學長畢業我也沒這麼千 不不不 是"億"百個不捨
誰董押 誰董押

關係一大堆押

不開心辣




話說
他們考完畢業考就可以愛來不來
爽來就來
好奸詐

希望我家帥哥他媽媽讓他來
不讓他請假 可次可以

我想看他最後幾次辣
原本還有十幾天的說...
現在呢?
感覺又更少了
愛來不來隨你開心

我聽到這具就不開心

誰明白我的難過
這不是普通的難過ˊˋ
比看四川地震新聞的時候還難過
你董嗎?

心死一半了辣

你想問我 有沒有這麼愛押?
我要跟你說 對 我超愛 愛報了
誰叫我們班這麼濫的可以!!!
當然就沒有來學校的動力
久而久之 我的動力越來越帥哥化!!




好奸詐
為什麼我不是出生在上一屆
帥哥多到北濫

我們這一屆帥哥少到北濫

下一屆帥哥好像還比我們多 好北濫

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這屆有沒有這麼雖?

上一篇:傻眼

下一篇:幸運和不幸

聰明慧 2008-05-22 15:24:33

那你也別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