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0:06:29Rock cosmic world

搖滾嘉年華**



阿哈
3點多就到台北車站等待
走押走
一直很想吃芒果乾


台北車站很多怪人= =
哈哈哈

然後謝和弦來辣
原來大家都來找和弦的辣!!!
就算沒宣傳也一大票人為他而來
進決賽也是有實力的

11個團八
都還很不錯

原樂團我喜歡他們的歌!!!



哈哈
超九沒來這打
因為我發現再網誌打一打
這裡就不知道要打什麼
很沒點耶

所以我決定了
那鞭打零碎事情
這邊打大事情
可是每次都這樣說一說
說到最後都忘了= =
哈哈ㄏ
算了!!




話說我重修
修完辣!!
有沒有
超開心的!!!

但是有點捨不得
為什麼呢
因為其實有帥哥
雖然都還好帥= =

不過至少比我們班的任何一個都還要好!!!
很幸運的是早上下午的班都有不錯= =
耶耶耶

三年級要畢業了:(
真的很捨不得
以後沒帥哥看了
超沒戲看 埃埃埃
今天媽媽節耶
不過我家沒有人
媽媽回鄉下幫媽媽過媽媽節= =

哥哥出去玩...姊姊一起回鄉下
真不知道 放個假也太無聊了八
我想出去玩
不過我太窮了ˊˋ


媽媽節快樂

上一篇:真想踹爆你

下一篇: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