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5:36:17Rock cosmic world

快樂 一萬個

  .....

回鄉下真的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感到無聊
一定是因為我太多東西想看....

除夕那天沒撥醫龍我整個大傻眼= =
我沒下載到辣....

過年前拿的比去年多= =
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今年去台中 虎尾夜市
就不知道在幹麻了...

好空虛...


台北的交通好多了
台北的夜市有垃圾桶= =

原來南部人都亂闖紅燈 不帶安全帽 沒有公車
原來南部人沒有垃圾桶 亂丟就好....


不過南部好好 天氣好好 從來沒下雨= =
今年第一次租超多漫畫 <他初一很早就開了>
好在他有開不然我應該無聊死
第一次租超多 28本 一本小說
好像神經病

我好想把灌籃高手 天才寶貝買下來= =
好喜歡以前的卡通 好喜歡以前的漫畫
整個看不膩壓 

或許我老了= =
整個覺得現在卡通沒以前好看
雖然我還是常看
迪士尼的卡通 電影 第1部都比較好看
整個懷念 耶

我一定是老了...

   


醫龍這集超好看!!!
真的好看炸
去下載 下載 第8集!!

我一直哭 哭好久= =
我哥也說他哭了
可見他有奪感人

然後我叫我媽看重播!!
他一直討論劇情 超級吵= =
說什麼早就知道 什麼鬼
又說什麼這就是親情 什麼什麼的...


野口先生就讓他去死一死就好了...
那漂亮女生應該是好人!!

不知道在幹麻 我好無聊
放假好無聊 雖然可以睡很晚
沒出門真的不知道在家要幹麻

每天上線 看著電腦發呆...
看他上限 沒上限
看他狀態 沒狀態

看他狀態 好笑 不好笑
看他無名 新增 沒新增
看他網誌 新增 沒新增

永遠不會想跟他說話
這是什麼心態?

看見你 我就有好心情
但臉上卻好像沒反應
想開口全身就不自在

是這個意思嗎?
















































大家一直在變...
我都沒變...
誇張的事 遇到國小補習班老師
他說 你怎麼都沒變跟國小一樣= =

哈哈哈....








































































一萬個快樂 或許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天天好像很開心一樣

我看一萬個不爽 集的比較快齁
大家一直說我幼稚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不幼稚
可是我比以前成熟壓 有八...


























































           山下好可愛....












































想要的東西好像很多



我好想買色褲......


   我的精神支柱   
        
A BATHING 猿人. 2008-02-17 15:16:33

你色褲怎到現在還沒買阿= =

~ ~ 巫賊 ~ ~ 2008-02-14 22:52:32

拉的好長唷

看的好累

ㄎㄎ




鄉下沒有下雨阿
真好耶
台北一直下 煩死了

版主回應
ㄟ黑黑黑


耶!!

對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停
2008-02-14 23:37:07
小 筱 " 2008-02-12 22:59:35

南部都馬隨便,只有台北嚴格管制
南部看你要不要戴安全帽
好像南部都沒警察一樣

醫龍昨天真的有感動到&quot
巧克力中毒"她好了
我阿姨也跟我說這集超好看&quot

山下超可愛=ˇ=

版主回應
恩恩 對!!

超好看!!

超可愛
2008-02-14 23: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