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1:36:35Rock cosmic world

浪漫逃亡*

哈阿 學阿信的 !!!
浪漫逃亡 我要逃到鄉下去 = =
好久 好久看不到我
不要太想我!!

看不到醫龍
看不到阿信
看不到CIRCUS

X好痛苦= =

看不到醫龍因為太多小孩 他們不看血心畫面 雖然不怎血心
不過他們一定會一直叫= =

看不到阿信 ....你知道的

看不到CIRCUS 因為舅媽說太沒家教= ="
去年都看 被罵超慘!!

哀哀哀~~
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可以讓是"台灣"熱血一點
我希望台灣可以 更好 更進步...
我希望我跑班可以分到好班= =
我希望我體育...都不要被當
我希望我不要被退學
我希望朋友可以更好 不需要為一些無聊事情吵架

我希望太多了= =

說真的 我懷疑世界的時間一直在快轉
說真的 我懷疑世界快末日了

因為太多怪是一直發生!!!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快到我都反應不過來

我已經畢業2年了!! 
而畢業的這2年裡 我根本不知道我有沒有成長
我只發現我越來越沒耐心
而且還便胖了= =
沒變好煩而便不好 哪一招壓?

或許只是個人關便成熟一點 !!

我便更勇敢辣!!!
超屌ㄟ我~


這些年發生了很多是
國中同學不知道是不是還可以一直很好
國小同學不知道是不是還可以聯絡 齁

回憶超不多!!

今年
雖然作了一堆神經病的是
或許是因為他們影響我!!
也或許因為我想在高中玩一下

雖然這個高中沒有國中好...
但我至少教到有共同很多東西的朋友= =

其實有學到東西辣
好矛盾唷我~~

今年玩的好像也很多...

想打的結果打不出來 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tad502934
我無名 無名*

   
2/6*

在這裡我要多說一句話
這世界充滿謊言
知道我在說什麼就知道!!

每案一個我就北濫一次= =

大過年的~~~

今天除夕壓 什麼都沒開!!
什麼鬼
一堆特別節目
沒撥醫龍 整個傻眼....
希望這幾天都不要撥 ....

然後咧我在看特別節目
我在看林宥嘉 <在房間>
然後我哥就來跟我搶 北濫死= =

然後 我很不愉快 超濫的感覺
紅包錢沒少半低

大過年的 我明天 就要回鄉下了
齁 感覺很無聊 沒有漫畫的陪伴
只剩下阿信陪我

X我好不容易忍到今天不看漫畫
結果漫畫店給我不開 整個大傻眼
你說傻不傻眼?

鄉下有什麼?
有一堆小孩...

鄉下有什麼?
有很多農田

鄉下有什麼?
有很多闖紅燈的人...


回鄉下 煩耶
第一次這麼不想回去

以前都想說以後可能不會回去了
可是今年...
沒有漫畫 沒有醫龍 沒有CIRCUS
齁齁齁
原本有漫畫的說
我又要忍 煩死了!!
整個希望醫龍不要撥!! 等我回來辣 









充滿謊言的世界...
哀哀哀~~
害我想到印度...









充滿謊言的世界
到底在幹麻?
世界到底怎麼了
很煩耶





最近新聞超無聊
雖然我不常看
但是看了整個覺得很北濫

一下那個黨怎樣 一下那個黨又怎樣
玩不膩壓

整個無聊

找點有意義的好嗎?









好在有ROCK陪我
好在我喜歡ROCK
好在我有ROCK精神= =









阿哈 原來大東也想看彩虹 
耶耶耶 原來他有去看聯合公園 雖然我沒看
齁 彩虹我可能又不能去了.... 沒人陪我









新年快樂 不要太想我= =
















這篇打空虛的

哈哈哈
   
   
熊= =" 2008-02-11 19:50:43

喔不喔不喔不= =
難怪會這樣

版主回應
抱歉臘
沒辦法 我哥我姊愛說電話

沒這麼多插頭在房間...
2008-02-12 15:51:01
2008-02-10 13:30:20

條~你手機怎麼都沒開
我再找你耶= =&quot我有看circus哈哈
你快點回來啦~~~

新年快樂喔!

版主回應
手機沒電= =
因為我哥 我姊都在充
所以我就都沒充

嘿嘿嘿~~~
2008-02-11 17:07:38
~ ~ 巫賊 ~ ~ 2008-02-06 16:04:21

新年快樂囉

玩開心一點唷



,我都沒有鄉下= =

版主回應
= =
那很好
我的完整預備都沒了
漫畫店沒開辣...
2008-02-07 02: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