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3:39:04Rock cosmic world

罵人先想想看自己!

看你擺臉 誰心情會好?
你不會兇壓 但是你會不理人押

你難道有時候就不吵嗎?

唷 我很吵 你可以跟我說壓 
你可以說我很吵 安靜 之類的鴨
我不會因為這種是不開心~~
少在那邊不爽在心理唷~~


我沒說你比我醜壓 奇怪 
外星人? 至少比你智商高 沒你心機重

因為你討厭我 所以當然不想看壓
誰知到你看誰壓~

你本來就不是我壓 你想當我 我高刊不起唷!!

那都給你看不順眼就好辣 那有幾億個人給你討厭壓

那你又看的奪重?
那你又有約我嗎?

我哪裡沒有給意見?
我說我要看日出 去清靜 台中逢甲 花蓮 農場玩 說假的?
誰知道你不把意見當意見...
那你說 你又做了什麼?
最好是我們什麼都沒做~最好你又做的比我們多
說我懶 你又勤勞到哪裡去了?
難道你不知道嗎? 203的特徵就是懶!!
我又沒說到泡麵 少在那邊跟我扯
而且大家都有做好嗎? 沒有做比較多比較少
上次老師說留下來 你自己還不是走掉?

都不想說 就都在那邊不爽在心理 誰受的了壓
然後才在那邊不理人 你不說誰知道我錯在哪?
莫名其妙不理人 誰會開心?
這樣我只會覺得 你想理人就裡人 不想裡就不想理
你又有把朋友看的有奪重?

耐你何?挖屋 好會用字唷 真利害!!
是壓 我不能怎樣壓 只是不爽罷了壓~

”人家看在眼裡拉,卻不會看人臉色!”
不好意思唷 我看不懂這句唷~~
什麼人家看在眼裡 又不會看眼色?

那你也有想想看你自己媽?
如果你討厭我 不喜歡我怎樣 你可以說壓
少在那邊不爽在心理 然後不理人 在做一堆讓人更不爽的事情

”請你先想想自己有無對錯?在批評別人ok?”

我就是不隻到我錯在哪 你又不說 誰隻到鴨
而且我也沒批評人押 我說的都是實話
只會莫名其妙不理人 你說誰受的了?
莫名其妙被討厭到底誰會開心?
那換作是你呢? 你不會也會不爽嗎?

就只是因為我沒約你?
就只是因為我沒做是?

那為什麼你都沒有想你又有約我嗎? 你做是又是作奪多?


    ~~ 那我很謝謝你 跟我說唷 ~~
A BATHING 猿人. 2008-01-21 20:39:14

好北濫= =

版主回應
= = 2008-01-25 14: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