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2:55:17ㄚ彥

單行道愛戀-13-1(網路自筆小說)

2004年02月02日-05:26
單行道愛戀< 13 > 小鬼

『痞子,還醒著嗎?』
亞璇推門而入,看見的只是躺在床上、蓋上被子的痞子,她突然沒了勇氣喊醒他。
也幸好,回覆她的只有滿室的寂靜與細細的呼吸聲。

『龍姊她……要我跟你說清楚,但是,我不想知道你決定。或許是因為,我明白你心中終於只有姊姊一個人吧!我身上有的也只是她的影子,我想比起影子,你會更喜歡她才對。』亞璇握了握痞子放在被子外的左手,輕輕的撫過中指上的戒,她有點失落。

『不知道……,姊姊有沒有來找過你,我想她應該很想你吧!長達兩年的思念是很深的,就像有釀一桶酒那麼久、那麼沉,那麼的香吧!希望這樣的決定,能代表我祝福你們幸福的誠意,如果哪天突然想起……算了,我想應該不會有那天才對……』

亞璇看著痞子的臉,一樣是那麼讓她心動的樣子,就連睡覺也不忘展示他的另類美感嗎?看來亞璇已經徹底把整個人、整顆心都給了痞子了。

『要好好照顧姊姊喔!我相信你會的,是不是?不說話就當你答應囉?嗯,你答應了,我就放心了。那……我走了喔!有時候,能不能也想想我呢?呵,開玩笑的啦!你心裡只有姊姊嘛!……,好了,龍姊在外面等我,再不去她會凍死的!我走囉!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亞璇輕輕的在痞子的頰上留下一個吻,然後,她慢慢後退,在她想旋身離開時……『碰!』她跌倒了……【一一" 第一次看到這麼笨的人……】

看亞璇許久沒有動靜,痞子決定起身看看,結果是她暈倒了。他拉起被子,緩緩下了床走向亞璇,看著她臉上未乾的淚,他心中有種無法釋然的沉重,重的讓他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他試著橫抱起亞璇,但那只會拉扯他的傷口,而他皺著眉,還是抱起亞璇,讓她躺在自己的床上。【看來我的傷口要癒合還得花上一些時間了!唉,好不容易才快好的說,沒辦法,誰叫我上輩子沒燒香,才會遇上妳這個麻煩人物!』

痞子的右手,笨拙的拂過亞璇臉上的每一吋,他有點捨不得這個麻煩的小傢伙,他低下頭,吻了吻亞璇的額。
曾經,他對自己承諾過,如果要放棄一個人時,就會親吻她的額,代表以後對這個人只有尊重,沒有愛情。
只是他的心為什麼還是那麼的沉重,他不是已經選擇了他所愛的人了嗎?為什麼心還是無法平靜?
他看著亞璇,就這樣過了好久好久,他輕輕的,吻了她的眼、她的眉、她的頰、她的鼻、她的耳……最後,他在亞璇唇上方0.5公分的地方停了下來,他該或者……他想吻她嗎?沒有思考,他決定讓自己的身體去反應自己的心,於是,他拉開了距離。他爬上床,躺在亞璇的右邊,再輕輕的把左手放到她的頭下,一個轉身,他撐著自己的身體,右手拂上亞璇的臉,然後……,低頭吻了亞璇。

他明白,自己愛這個麻煩小傢伙絕不比以前愛家儀還少,甚至更多。但是,為什麼他還是無法選擇她?
就因為她不是那個牽動他的心的人嗎?但為什麼吻了她之後,自己的心情卻放鬆了?
究竟,這是怎麼一回事?他沒有答案,只知道胸口上的傷疼痛了起來,或許他該好好的睡一覺吧!
最後,他看了看亞璇,給了她一個吻,然後抱著她,沉入夢裡……

 ********************************************************************

『亞璇是怎麼了?都這麼久了還不出來,怎麼會這樣,哎喲!我是上輩子欠她們的嗎?』

突然的一聲『碰!』

從痞子的病房傳了出來,龍姊的往那間再熟悉不過的病房走去,但是在房門口時,她放下了搭在門把上的手,她決定放手一博,說不定會有轉機。就這樣,龍姊在房外坐了兩、三個小時,最後她終於敵不過漸漸席來的睡意,輕輕的開了房門。她看到的,是一對臉上掛著幸福笑容、緊緊抱著依偎著的情侶,甚至,他們還手牽著手,就連在夢中也不願放開對方的手一般。她輕輕的笑著,轉身走出,關上房門,然後離去,只是在她離去前,似乎留下了一滴飄盪在空氣中的淚……

 ********************************************************************

『好久沒有到這裡來看看了!沒想到亞璇還把這裡佈置這麼好,如果有她這麼好的女人當另一半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不知道會是哪個人能有那個福氣,會是痞子嗎?還是最後亞璇會被別人追走呢?呵~』

家儀走進亞璇的屋裡,想看清這個房子有什麼魔力,竟然能讓媽媽放棄愛她的爸爸,跟著現在的爹地走。

只是她走著走著,就這麼走進亞璇的房裡。
淡淡的香、淡淡的藍,這裡的確很有亞璇的味道,就像她的人一樣,淡淡的,卻無法教人忽略她的存在。
她走到書桌前,拉開椅子坐下。回身看著這裡的所有,她想看清這個這幾年來一直都很關心她的妹妹是怎麼樣在過生活的,只是當她回過身之後,卻看見相框裡那個她最熟悉不過的人--痞子。

原來,亞璇喜歡痞子。她嘆了口氣,心裡覺得有點可惜,畢竟痞子是個很專情的人,要讓他喜歡上另一個人並不容易,當初要不是因為他說自己長的很像他一個兒時的玩伴,她也沒有機會接近他。只是,當她看到另一張壓在桌墊下的照片時,她有種不可置信的感覺,照片中的兩個小孩看起來是那麼的快樂,或許……,難道就是她?

家儀抽出那張相片,急急的往醫院跑去,她想告訴痞子這件會讓他欣喜若狂的事,想到她有可能就這麼徹底失去他,她遲疑了。但,不論痞子做什麼決定都好,畢竟她也只是希望他能幸福。

【……,莫非他們已經知道了?不可能,我想,應該是他們互相喜歡吧!看來,我真的該好好的渡個假、休個息了。】
家儀猶豫著要不要開口喊醒她們,但她又不想破壞現在他們的夢,於是,她拉了張椅子,就這麼坐著看痞子,她想在還沒宣告徹底結束之前,好好的把他的臉記著,印在腦中。

就這麼,她看了一夜,直到早上陽光出現時,才起身離開,她想先去填飽肚子再來談,她有種釋然的快活,或許這樣的去愛一個人並不難吧!

『……,還是這麼的可愛,真希望每天早上都能看妳在我的懷抱中醒來,這樣,真的好幸福。只是,我能嗎?唉,我也不知道,妳知道嗎?……』痞子率先醒來,他看了看亞璇依然熟睡的臉,那種捨不得放手的感覺又席上心頭了。他決定暫時不多想,現在的他只想好好的抱著亞璇,等她醒來。

『嗯……喔……嗯……嗯……,好舒服喔……』亞璇想伸伸懶腰,卻發現自己的左手被牢牢牽著,定睛一看,竟然發現她睡在痞子的懷裡,手被牽著,整個人都在他的懷抱裡,而她的右手……GOD!她竟然把右手放在痞子的胸部上!!!亞璇的臉迅速漲紅,她想抽回被痞子牽著的手,卻無力掙脫,只因為痞子牢牢的牽著她,而她整個人也被抱的緊緊的,她無法掙脫,但她的心裡卻浮起層層的甜蜜感,她好想,就這樣被痞子抱著,永遠都不要離開他。

看著痞子的睡臉,她還是好想好想留在他的身旁,原本放在痞子胸上的手漸漸不安份起來,她拂過痞子的臉,細細的摸著他的眉、他的眼、他的鼻、他的耳、他的……唇。她湊上去,想吻痞子,但馬上打消念頭。亞璇把手慢慢的移向痞子的頸部,輕輕的碰著他的喉,接著再往下移,碰上痞子的胸,她輕輕的擦過,接著又往下移,最後停在痞子的肚子上,她喜歡痞子的肚肚,不像男生一樣有腹肌,也不一樣一樣女生都是軟軟的,介於中間,有種舒適的柔軟,當她碰到痞子的背時……,痞子轉身壓在她身上?!

『你……你不是睡著了?』亞璇充滿驚訝的眼直直的看著痞子。

『睡著也該醒了,誰叫妳剛剛叫的像在演A片,還在我身上摸來摸去的,我都快受不了了妳還摸我的背!!妳每次一摸我的背我就會失控難道妳不知道嗎?』

亞璇疑惑的看著痞子,她才不相信咧!就只是背嘛!要是他那麼容易就受到誘惑,那之前怎麼還會拒絕她?所以當她帶著不解的神情再次拂上痞子的背時……

『吼!妳……我不管了!我要定妳了!到時候怎麼樣了就不要怪我,是妳自己要亂來的!』
然後,痞子壓下身,吻了亞璇,然後,那雙手便開始毛躁的亂動了起來,輕輕的,解開了亞璇內衣的扣子……

『痞……痞………』痞子似乎是故意不讓亞璇說話一般,不斷的吻著亞璇,現在的他幾乎發了狂,停不下來。

『早啊!你們醒了……呃?!……我待會再來好了!』
『砰!』家儀火速關上門,還很"用力"的關上,她整個臉都紅了。剛剛她好像看到痞子正要把亞璇的衣服給脫下來@@"

而房裡的兩個人,在感覺到有人進入時已經來不及了,痞子被挑起的慾火就這麼被一桶冷水澆下,他頓時清醒,不明白自己剛剛怎麼會受不住誘惑的差點把亞璇給要了。他真是糟糕,都沒有進一步的計畫怎麼可以對人家亂來呢?想當初,他跟家儀也只有到接吻的地步,怎麼……?咦?剛剛那個聲音好像就是家儀啊!糟糕,要怎麼跟她解釋?只是在跟她解釋之前,亞璇率先提出問題。

『我怎麼會睡在你的床上?』亞璇穿好衣服,拉上被子蓋住半張臉,只露出眼睛以上的部分,卻連看痞子的勇氣都沒有。

『我說過不是嗎?妳會夢遊,所以昨天妳莫名其妙躺在地上睡了一陣子之後就爬到床上來跟我搶被子啦!還硬要我抱著妳睡……』痞子挑了挑眉,隨口搪塞。

『我才不會咧!明明就是你有夢遊!而且我怎麼會躺在地上睡覺?何況龍姊還在……糟糕,我忘了龍姊在等我!』
亞璇這時才想起龍姊還在外面等她,不過,她想龍姊應該已經回去了吧!

『她應該有看到妳硬賴在我的抱抱裡睡,所以會很安心的回家睡覺。至於妳為什麼會躺在地上睡……,這是個很好的問題,就在妳突然跑進來說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話之後,應該是要走了,結果很幸的,妳跌倒了,就一直躺著不動,我怕地板跟我抗議妳太重,所以才把妳抱起來,誰知道妳就不放開我啦!我只得讓妳跟我一起睡囉!』痞子一臉我說的是事實的樣子讓亞璇有點懼怕。

『你……你是說真的?我真的不放開你,硬賴著你?』亞璇小心亦亦的樣子逗的痞子很想笑。但他明白,昨夜抱起亞璇時,她口中吐出自己的名字是不會假的。他輕輕的點了點頭,卻讓亞璇急的掉淚。

『我不要啦!我不要這樣,我不要你啦!怎麼會這樣?我不是可以放開的嗎?為什麼……』亞璇就這麼哭了起來,讓痞子不知所措的擁著她,最後他終於忍不住的,輕輕吻去亞璇的每一滴淚。

『你……你……幹嘛……啦!我……我都哭成這樣了你還在玩?』亞璇生氣的槌了一下痞子的肩,但她又怎麼能了解,此刻痞子的心情真的是糟到極點,難道她就這麼遲鈍,還看不出來他是捨不得她的淚水嗎?

『我不要妳哭,所以我要把妳的眼淚吃光光,這樣妳就不會再哭了,再也不會哭疼我的心了。』說完痞子吻去亞璇眼角的最後一滴淚,只是,在他說完之後,亞璇突然大哭了起來,急的痞子把她擁進懷裡,不斷安慰。哭了一陣子,亞璇漸漸停止了淚水攻勢。

『為什麼不想賴著我?』痞子提出疑問,而亞璇只是抱著痞子不放,似乎沒有馬上開口的打算。

『因為你有姊姊,你愛的是她不是我,如果再這樣下去,我怕我會離不開。』她依舊躲在痞子的懷裡不肯露出臉。

『離開?妳要去哪?為什麼妳都沒說?妳……為什麼?』痞子突然心驚了一下,他竟有點無法想像沒有亞璇的日子。

『我前天……,離開之前其實有跟你說過,只是你在睡,應該沒有聽見吧!』亞璇把臉埋的更深了。

『前天?難道那個人是妳不是家儀?!……,難怪我吻她的感覺沒有吻妳的感覺來的強烈,看來我誤會她是妳了。』

『什麼意思?什麼她是我?你在說什麼?』亞璇抬頭看著痞子的滿臉驚訝,她有點不解。

『呆子,我愛妳。』痞子的嘴角再度揚起,他的心在此刻感覺很輕鬆、很輕鬆。

『你……你愛我?』亞璇不敢置信的直直盯著痞子看,她的思緒已經呈現空白狀態了。

『嗯,我愛妳,從妳進學校看到妳的第一眼開始,我就愛上妳了。只是我不肯承認罷了!』痞子柔聲的說,眼深深的看著亞璇。

『那你前幾天怎麼還一付才剛認識我的樣子?』亞璇突然想起前幾天他們認識時的情形,感覺上他之前並不認識自己啊?!

『因為妳也裝做對我不認識啊!』痞子微微的笑著。

『可是我又不知道你的本名,我怎麼會把你跟學校的才子聯想在一起,連我跟同學說我喜歡的人我也不知道怎麼跟她介紹呢!』
亞璇為自己辯護了起來,卻發現自己不小心露了口風。
『糟糕……,我……我剛剛什麼都沒說喔!』

『妳喜歡我?!原來妳喜歡我那麼久了?!呵,我真的……好高興!』
痞子在微微的愕然一下子之後,開心的把懷中的亞璇抱的更緊,就好像要把她溶入自己的身體一樣。

『可是姊姊的事……』亞璇帶著微紅的臉看著痞子,她並不希望自己是那個搶奪姊姊幸福的人。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或許只能等她自己掙脫愛我的記憶吧!』痞子高興的上揚的嘴角已經落下,只剩下煩惱怖滿整個臉。

『你們會不會抱的太緊了?!』家儀原本想推門而入的,但他們的對話實在讓她不想打擾,直到剛剛他們的對話停止,她才推開房門。

『家儀……,我……我喜歡亞璇。』痞子並沒有放開懷裡掙扎著要推開他的亞璇,他鼓起勇氣,準備接受家儀的情緒發洩。

『我知道,從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歡了,不是嗎?』家儀臉上有一絲絲的苦笑,但她並沒有多大的傷痛在心裡產生。

『啊?!』痞子不解的看著家儀,他知道有亞璇這個人不過才兩年,再怎麼久也不會久過他認識家儀的時間啊!

『這張照片,是我從亞璇房裡拿來的,你們看一下吧!』家儀把照片遞給痞子,他們兩人同時盯著照片瞧。

『姊!妳怎麼把這張照片拿來了!我……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啦!我……』亞璇訝異的看著照片,然後有點氣惱的盯著家儀。

『妳……妳怎麼會有這張照片?!』痞子的臉上更是怖滿驚訝。

『啊?!那個……那是很久的事了啦!不要理他啦!』
亞璇怕因為這張照片而讓痞子吃醋,畢竟……,哎喲!誰沒有童年啦!那是人家小時候的事了嘛!

『說!為什麼妳會有這張照片!』痞子的臉充滿認真,神情卻是閃閃發亮。

『就……』亞璇有點不知如何開口。
【厚!幹嘛那麼想知道嘛!不過就是張照片嘛!】
『就我之前不是跟你提過我小時候總是會有一個小男生保護我嗎?那個時候他要搬家了,我很捨不得他啊!就吵著不要他走,後來爸爸說他一定要離開,不然就拍張照片當是紀念,把照片當成是他一樣陪在我身邊就好,所以……』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