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2:44:57ㄚ彥

單行道愛戀-6-7(網路自筆小說)

2003年07月17日-04:50:19
單行道愛戀< 6 > 小鬼

『妳不是要去洗澡?還不去嗎?還是要我繼續抱妳?』痞子依舊帶著一絲絲笑意的問亞璇。

『你很痞耶!不乖的小孩,不理你了啦!哼!』亞璇故意裝著生氣樣,想看看痞子在她生氣的時候會怎麼做。

『我?我哪會不乖?嗯……好啦!我不乖啦!那……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陪妳洗澡好了。』痞子煞有其事的對亞璇說。

『啊?我才不要跟你一起洗咧!走開啦,我要去洗澡了。』亞璇的臉馬上紅了起來,她趕緊低下頭要離開痞子的懷抱。

『可是……又沒關係,我們都是女生啊!我又不會對妳亂來,就算亂來也不會生小孩啦!所以……沒關係啦!不用擔心了,我們走吧!』
說著痞子還帶著亞璇往蓮蓬頭還不斷淋水而下的方向走去。

『不要!我習慣自己洗,放開我!』
亞璇依然堅持要自己一個人洗,就算痞子不會對她亂來,她還是不放心 - - 自己會不會對他亂來。

『可是,是妳一直抱著我不放耶!我已經放開了啊!』
痞子將雙手舉到亞璇面前,代表自己說的是實話,而亞璇咧?
她火速的鬆開雙手,將痞子往浴室外推去,只是痞子還不願放過他的女朋友一般,硬是加上一句『要不要我幫妳洗背?』

亞璇馬上再火速的將門關上,走到鏡子前才知道自己的臉有多紅。
她不假思索的打開水龍頭的冷水直往臉上潑,彷彿可以降溫一樣。而身旁還在滴落水滴的蓮蓬頭就像是被遺忘了一樣。
她刷了牙,脫了衣,看水也……咦?水放好了?難道是痞子?他怎麼知道我早上有洗澡的習慣?算了,先洗好了。
於是她測了一下溫度剛好的水溫,走了進去。嗯,龍姊家的浴缸也很好耶!還有按摩的,真是太凱了!
只是,怎麼都是黑白兩色啊?似乎這間房間的顏色不是黑就是白,不過卻把黑白兩色表現的很溫暖,好奇怪。
只是來不及細想,門就被打開了。

『我還是覺得跟妳一起洗會比較好。』痞子已經開始脫衣服了。『溫度還可以吧?我剛剛有試了一下,應該不會很燙。』

『你……你怎麼進來的?』亞璇還是傻眼了,嘴巴還是呈現那個O型樣。

『妳沒鎖門啊!而且這種小鎖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啦!』痞子把脫下的衣服放在一邊的吊衣架上,然後往亞璇的方向走去。

『你……你真的是女生哦?』亞璇很訝異,畢竟這是她第一次有這麼深刻的"體認"。

『不然妳覺得我的胸部是假的嗎?』痞子一臉看白痴的樣子,只不過,他的胸前還真的很不偉大。只是光著身體,還是看的出來他真的是個女生。

『可是……還是很平啊……』亞璇很小聲的說。

『妳對我的胸部很有興趣嗎?』痞子已經坐在亞璇的面前了,他伸了伸腳,把亞璇包圍在雙腿中央,然後看著她。

『沒…沒有。你不要太靠近我……』亞璇的臉又紅了,她還真是容易臉紅啊!

『為什麼不?』痞子不解,他挑著眉,抱著亞璇的腰。近距離的接觸讓痞子很明白,亞璇的身材還真不是普通的好。

『我…我會臉紅。』其實已經很紅了,只是她也沒辦法控制。不過痞子總有辦法讓她降降溫度的。

『妳小時候怎麼樣?』

然後,亞璇抬起頭跟痞子開始說她以前的事。
從幼稚園講到高中,從一家四口講到她北部的親戚,再從她的同學講到她的朋友,最後還說她以前在很小的時候就有過初戀了。

『幼稚園就有初戀?』痞子一臉不解,怎麼會有人那麼早熟。

『對啊,因為我是轉學進去的。所以那時候常常被班上的男同學欺負,還好後來班上有個小男生總是會救我,他對我很好哦!所以那時候當他站在我面前,告訴他們他會保護我一輩子的時候,我就偷偷在心裡許願,我希望可以一輩子讓他保護,可以一輩子喜歡他。不過,後來卻換成他轉學了,從那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遇過他了。』亞璇有點惋惜的說著。

『哦?那妳知道他的名字嗎?』痞子笑笑的對著亞璇說。

『不知道耶!不過我都叫他"影影",因為他的名字跟這個發音很像。』亞璇還是很興奮的說著,完全忘了自己是光著身體對痞子說那麼多自己的事。

『那,妳不想找他嗎?』痞子收斂了笑,彷彿這對他很重要一般。

『想啊,不過我現在不會了。而且又那麼久了,說不定影影早就忘了,何況我現在……我現在有你了,所以不用了。就把他當成一個美好的回憶就好。』亞璇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

『呵~那,妳還要洗澡嗎?已經快九點了喔,我們不是還要去找龍姊借妳要的……呃,女性用品?』痞子不太自然的說著。

『呵~你沒用過嗎?不過,我看你也不太需要啦!哈~~』亞璇大笑著,因為她好不容易才有機會好好的取笑一下痞子。

『我穿運動型的比較多。還有,李亞璇,妳再不洗,我要丟下妳了喔!』痞子已經把手撤離亞璇的腰了。

『好啦!要洗了嘛,別生氣啦~~』痞子最怕女孩子撒嬌,因為那對他很有用,幾乎是有求必應。

『嗯。那,我幫妳洗~』痞子的笑又出現了,這代表他的玩興又起了。

『啊?不要啦!我自己洗……真的不用……臭痞子!你不想活了嗎!』浴室大戰PARTⅠ,開始!

(待續)

 

2003年07月22日-07:29:47
單行道愛戀< 7 > 小鬼

『你為什麼那麼喜歡叫我笨蛋?』亞璇突然抬頭看著痞子,然後這句話就這麼脫口而出。

『因為……妳笨啊。』痞子笑瞇了眼,而且是很可愛、很可愛的那種臉。

『我哪會笨?笨的是你吧!』亞璇嘟著嘴,看似小小生氣。(事實上是裝的一一")

『好吧。那以後不要叫妳笨蛋了,喊妳……呆子!』
亞璇期待的心情在答案宣佈的剎那完全消失了,她……真的生氣了!(可怖!行人、路人快閃!會出人命哦!!)

『你這個豬頭!大豬頭!我最、最、最、最、最、最討厭你了!哼!你走開啦!我要出去啦!』
亞璇想走出房間,遠離那個"大豬頭"。只可惜人家比她高、比她壯,還站在她面前。

『生氣啦?好啦!剛剛是開玩笑的嘛!我想,就叫妳老婆好了。反正妳是我的女朋友,叫老婆應該很適合才對。』
痞子用著他自以為最溫柔的笑對亞璇說著。

『……』亞璇依舊低著頭不說半句話,連一點動作都沒有。

『別生氣了嘛!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痞子終於有點"危機意識"的帶點心急猛道歉,只是他好像忘了,道歉是需要說對不起的吧!

『……』

啊?亞璇還是不說話,看來這次事情大條了喔!痞子,你的小命要保重一點啊!亞璇兇起來可是很恐怖的喔!

『還是妳不喜歡我喊妳老婆?那可以不要喊,沒關係的……妳說句話嘛 >_< 』
痞子啊痞子!算你自己活該啦!那麼愛玩,惹到人家了厚!

『我…哪有說不要……你又沒喊過……』
這些話很小聲、很小聲的從亞璇低語般的呢喃傳進了痞子的耳中,還好!不是不理你,只是想聽你喊一句老婆而已!

『老婆~別生氣啦!好吧!為了表示歉意,那我這個新上任的老公幫妳去借女性用品好了!』
痞子很小孩子的撒著嬌,然後慢慢走出房間……

『不用啦!我去就好,你不是說要打球嗎?你先去樓下等我啦!我待會就去,可以嗎?』
亞璇終於抬起她那微紅的臉,對痞子"大發慈悲"的說。

『遵命,老婆大人!』
痞子像小孩一般的"跳"出房間,往樓梯走去。看著他的背影,亞璇的心中卻有著一股罪惡感產生……

********************************************************************

龍姊家有多大?嗯,有一個中間有座籃球場的操場、一個泳地、一個花園、一個小型的公園式遊戲玩具場……算是很大的"家"吧!她們拿著史泊汀的籃球,慢慢往操場的中央走去,在半路,龍姊又向痞子提出挑戰了。(一一"我把她家寫 的太豪華了……好難掰哦>0< )

『痞子,我們再來比賽要不要?就比三分球!怎樣,敢嗎?』
龍姊一付她很厲害的樣子對著痞子下戰書,彷彿昨天那場讓她劃下第十三橫輸局的記憶是假的。

『嗯~可是我跟籃球比較熟喔!妳別忘了,我是校隊的喔!』
痞子是他們學校籃球校隊的隊長,這點除了亞璇無法將那個學校傳說中的才子與痞子連起來以外,大家都是知道的。

『沒關係,我以前大學的時候也是校隊的啊!我怕你不成?我們來挑三分球,亞璇幫我們記分,輸的人就幫贏的人做一件事,可以嗎?』
龍姊對自己的三分球很有自信,她以前可是她們學校校隊有名的三分射手呢!

『我沒問題,那就來吧。』

一人輪流投一球,連續投一百球,看誰進的多就是誰贏。龍姊的第一球,穩穩的將球投進籃框中,還伴隨著一聲漂亮的"刷"。
只是痞子的速度更快,拿起球,看也不看的直接投出,球……當然還是進了!
然後就在他們各投了九十七球時,比數為72:80。看來龍姊又要輸了。

『還好,沒有輸的很慘。74:83,只差九球。』龍姊喘著氣,拍拍痞子的背。
『你真的是什麼都行耶!你到底有沒有弱點啊?怎麼跟你比什麼都輸?』

『我的弱點?以前她就是我的弱點,現在……也許沒有了吧。』痞子悠悠的嘆了一口氣,慢慢的往亞璇身後走過,開始慢跑。

『龍姊,痞子說的她……是誰啊?』亞璇看著痞子又跑過一圈,輕聲的問著坐在身旁的龍姊。

『她,是痞子之前的女朋友,叫何家儀,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她跟痞子差一屆,比痞子高一個年級,如果她還在的話,應該是剛畢業吧!』
龍姊大口灌下一口運動飲料,繼續接著說。

『她是學校的才女,每次都是同年級的第一名,跟痞子一樣,很多事都很在行,除了 - - 她不能做劇烈運動以外,她真的很厲害。痞子是她班上最好的同學的直系學妹,因為她那位同學的關係,她有很多機會跟痞子接觸,那時候痞子被說成是學校的才子,而她是才女,雖然是"女大男小",但是她們依舊被奉為校園情侶。而她們,經過長時間接觸,也真的成了一對情侶。直到那件事之後……,她們才分手,而家儀才會為此而消失。』

龍姊的臉,不再帶著溫柔的笑,而是一臉的惋惜吧!亞璇看著痞子跑過的身影,她不禁懷疑著……自己這麼做對嗎?

『呆子,妳在想什麼?』痞子拿走亞璇手上的毛巾往臉上擦去,嘴角慣有的笑也掛著。彷彿忘了剛剛在心中徘徊的憂傷。

『沒有。』

亞璇看著痞子,猶豫著要不要告訴他實情。但是一看到他溫柔的笑,她實在沒有勇氣知道去破壞那個笑之後,她們之間會有什麼結果。她遞上水,慢慢的餵痞子喝下。

『哇!痞子,你動作會不會太快了!你連亞璇都馴服了哦!她可是學校裡有名的校花耶!你小心被想追她的男生們打死喔!』龍姊很驚訝,但她只是玩笑式的帶過。

『我想,他們應該不敢打我吧。』痞子的嘴角有著更深的嘲弄,彷彿是那些男生曾經得罪過他一般。

『也對啦!不過,這次還是小心點。別再重蹈覆轍了,知道嗎?』痞子只是點點頭,沒有再說過半句話。

而這個早上,就在他們三個各有心事的情況下渡過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