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2:43:41ㄚ彥

單行道愛戀-4-5(網路自筆小說)

2003年07月14日-01:05:37
單行道愛戀< 4 > 小鬼

『幹嘛出去又進來?妳不是要去找龍姊借……女性用品?』痞子護衛著傷口,只因亞璇剛剛瞪了他的傷口一眼。

『那個管家說龍姊睡了,而且龍姊不喜歡有人在她睡覺的時候叫她 - - 任何人都一樣。不過那個管家說你可以叫龍姊起床。』
亞璇還是覺得痞子這個人…怪怪的,但是也說不上哪怪。若真的要說,應該是他太神了吧!不管什麼事,好像沒一樣難得倒他的。

『我不想為了這種小事吵醒龍姊,反正睡覺時都是一樣的,何況也沒人想看妳的裸體,今天妳就這樣睡吧!我還要洗澡,妳先睡,晚安。』痞子一臉漠視的丟下亞璇走進浴室了。

『壞人,只會欺負我!哼!』亞璇在痞子身後放馬後炮,唉…這樣沒氣質、不溫柔、沒體貼的她真的嫁得出去嗎?

這時候的痞子咧?開著冷水直往身上沖,好像要讓自己冷靜吧!可是更像是要讓自己感冒耶!畢竟他已經沖了快十分鐘了,要冷靜也不必要冷靜這麼久吧?耶? 他好像聽到我說的話了,乖乖把水切換到溫水了。嗯嗯,這樣才對嘛!(一一"別罵我白痴……)

『嗯?』洗完澡,在浴室內的架子上竟然有一條浴巾!!但是令人驚訝的不是那條龍姊幫痞子準備的浴巾,而是它的顏色 - - 黑色!!天啊!竟然買的到黑色的浴巾?真是厲害啊!

『嗯嗯?』擦過身體,把浴巾圍在下半身,然後痞子習慣這時候刷個牙。看到鏡子前那付因為亞璇用過而顯得已經有點濕的牙具組,痞子轉身往櫃子裡拿新的,只是他卻看到……黑色的牙刷?還好牙杯是玻璃杯,不然痞子大概會傻眼吧。不過 他最怕的是……還好牙膏是白的。

『嗯嗯嗯?』黑色的休閒服?唉,早該發現的,畢竟連浴室裡的蓮蓬頭都是黑的。看來龍姊並不知道痞子除了喜歡黑色,還喜歡白色吧!面對一室的黑,痞子覺得有點無奈。

『你怎麼洗這麼久?耶?你剛剛沒有帶東西進去的啊,怎麼你會有衣服穿?』亞璇還沒睡,因為她實在還不太習慣這裡跟今天遇見痞子以後的事。

『哼。』痞子不屑回答,只回給亞璇一記白眼,然後用那條 - - 沒錯,用那條黑色毛巾繼續擦著他的頭髮。(龍姊太神了吧= = ||| )

『你幹嘛?』亞璇不明白,下午痞子對她很好啊。怎麼了嗎?莫非痞子有雙重人格?白天跟晚上是不同樣的個性?

『不要亂想那些有的沒的,我只是懶得理妳。』痞子打算上床睡覺了。『還有,我沒有雙重人格。』

看過有人打呵欠不遮掩一下的嗎?那大大的口很嚇人對不?現在亞璇的樣子就是那樣了。她愈來愈覺得奇怪,怎麼連她在想什麼痞子都會知道?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會知道妳在想什麼,所以不要問我。關燈,睡覺。』痞子已經在床上趴平了 - - 沒錯,痞子睡覺是用趴的。(也難怪他會是平胸一族的@@)

『喔。』亞璇正要關燈時,突然想到……這間房間只有一張雙人床,難道她要跟痞子在同一張床上共渡一夜?

『放心吧,我不會對妳怎樣的。我對笨女人沒興趣。』痞子依舊一付酷樣,天知道他現在只想趕快關燈睡覺,都怪早上太累了。

『我……我去睡沙發。』亞璇心想:痞子一定會捨不得我一個女孩子睡沙發的,所以他一定會說床要讓我睡的。所以我現在只要倒數三秒鐘,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有動靜了!哈,成功!

『我要喝水,去倒杯水來。』痞子只是微微把頭從枕頭裡抬起來說了這一句話,對於亞璇說要睡沙發的事一點都沒意見。

【哼!要喝水不會自己倒啊?只會欺負我,哼哼哼!最討厭你了啦!】當然這是亞璇唸在心裡的話囉,她還是乖乖的去倒水給痞子。

『我就知道,妳一定要把我用過的每樣東西變成妳專用的嗎?連杯子都……算了,我要喝水。』痞子坐在床頭有點懊腦的說,因為杯子……黑色的馬克杯,唉~

『喏,拿去。』亞璇看痞子沒有動手的動作,不禁覺得莫名,他不是說要喝水的嗎?怎麼這下水倒來了還不拿去?莫非還要我餵他喝?

『對,所以快點,我渴了。』亞璇沒有生氣,只是照著痞子的話做,把杯緣抵在痞子的唇上,慢慢的餵他喝水。
『謝謝,夠了。』說完人又趴著睡著了。而亞璇呢?只看她愕然的坐在床沿,看著痞子的睡像。一抹笑,在她臉上,久久不去……

半夜,平常睡了跟死了沒兩樣的痞子這時竟然醒了!他慢慢的走向離床約有三公尺多的沙發,看著亞璇。
手輕輕的觸上亞璇的臉,然後慢慢的俯下身在亞璇的額上留下一個印記 ,此刻的痞子,眼神裡充滿了的是他最不常見的溫柔。
他橫抱起亞璇,將她安置在床上,然後,繼續趴在床上……睡著了。 (= = |||)

(待續)

 

2003年07月15日-03:37:30
單行道愛戀< 5 > 小鬼

『咦?怎麼有這麼暖的被子啊?看來龍姊家的東西就是不一樣,連棉被都特別暖。』
亞璇沒有想起床的念頭,只是眷戀被子的溫暖而打算繼續睡。
『嗯?被子也有呼吸嗎?怎麼會有呼吸的聲…音……啊~~~~』可怖的吼聲在隨後馬上出口,當然,這是從亞璇的口中出現的囉。

『你……死痞子、臭痞子、爛痞子,你馬上給我起來!為什麼你會睡在床上?』亞璇一手緊抓著痞子的領口,讓還沒完全清醒的痞子差點窒息。

『咳…咳…妳……妳先放手,我…我不能呼吸了……』
痞子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被人以這樣的方式"叫"醒的吧。等到他呼吸順了一點才慢慢開口說話。
『我昨天本來就睡在床上啊,應該是妳怎麼會睡到床上吧!妳昨天不是睡沙發嗎?』

『耶?好像是耶……那我怎麼會在床上醒的?』亞璇一臉莫名,卻沒有答案。

『妳平常都是一個人睡的嗎?』痞子拿起床邊那個矮桌上的杯子,喝掉一大口冰水。(呃,這個…不要問我怎麼會有冰水啦,就剛好它是冰的嘛!哈哈哈……)

『對啊,平常都是一個人睡的……』亞璇還在想她怎麼會在床上睡著的,所以不假思索的告訴痞子。
『咦?那關你什麼事?幹嘛問這個?』發現的有點慢,不都告訴人家了嗎。

『那妳還回答。』一個看白痴的眼神很不客氣的直接看向亞璇。『因為這就是妳會睡在沙發卻醒在床上的原因了。』

『咦?真的嗎?』亞璇很懷疑那個痞的要命、不懂得溫柔體貼、四處亂放電的傢伙會知道這種……離奇的怪事。(?)

『因為……妳有夢遊。』亞璇又張大她的口,一臉訝異的看著痞子。
『如果不是妳有夢遊,就是妳想跟我一起睡,再不然就是妳對我有企圖。再不然……』

『你少臭美了!你這種人誰想跟你睡啊?』痞子直直的盯著亞璇看,一付"就是妳"的看著她。
『那……那是意外。我才不會笨到跟你同床睡……』痞子依然盯著她看,只是此刻又多了一個類似嘲笑的笑掛在嘴角。
只因為,剛剛亞璇是在她自認很溫暖的痞子被窩中醒來的。

『你……說不定是你有夢遊吧。再不然,就你想趁我睡著的時候對我亂來!』
亞璇突然想到可能是她睡到一半,被痞子抱到床上睡的。但一想到也許他是關心自己,心中不免一陣甜蜜。

『我看是妳趁我睡著的時候偷看我,然後不小心睡著的吧!』痞子不想理她,慢慢起身往浴室走去。

『我才沒……』好像有。亞璇突然想到,昨天自己的確是偷偷看了痞子很久。她還想多說什麼,於是抬頭看向痞子……
『啊~』又是一聲尖叫,還真不是普通的大聲啊。

『叫什麼叫,一大早把我吵醒還不夠嗎?』痞子惡狠狠的看向亞璇,一付她吵醒他沒事就很好的樣子。

『誰叫你…不穿衣服!』亞璇一看到痞子打算轉身的時候馬上把眼睛遮住。

『笨女人,我有穿褲子。而且我們一樣是女的,我有的妳也有。叫什麼叫!』痞子很不悅的看著亞璇吼回去。

『對厚,你不早說。』亞璇把手放下了,然後把眼神瞟向別的地方,東看看、西看看,就是不敢看痞子光著上身的樣子。

『早說妳個頭,妳不會早點問嗎!』痞子看到亞璇不願看自己覺得有點生氣,於是他大步向前的往亞璇那邊走去。
『妳幹嘛不看我?妳是很討厭看到我嗎?』

『我……沒有。』一抬頭就看到痞子生氣的樣子,亞璇沒膽量繼續看著痞子的眼神。

『真的沒有?那就抬頭看我!』呃……好兇。
不過亞璇還是沒有抬頭,最後火大的痞子直接將亞璇的臉抬起來面向他,只是亞璇卻緊緊閉上眼。然而痞子沒有就這樣放過她,反而更火大了。

『不想看我?』亞璇猛搖頭,不過那是因為她不敢看,因為痞子生氣的時候……好帥!只是痞子當然不會這麼想囉。然後,火大的痞子丟出一句超冷口氣的話。『那我對妳做什麼事就不要怪我。』就在亞璇還來不及想會是什麼事的時候,她的唇多了點壓力。

痞子吻了亞璇,他輕輕的把手放在亞璇的腰上,然後慢慢的吻著她。愈來愈深的吻著,他試著把舌伸進亞璇的口中,去觸碰亞璇的舌。
亞璇意外的沒有推開痞子,而是把手環住痞子的頸項,墊著腳尖,享受這個突來的吻。只是卻又突然的,痞子推開了亞璇。

痞子一臉驚訝,卻又極力將表情化為0°以下的溫度,所以亞璇只看到痞子一臉冷酷的樣子,彷彿剛剛那個吻不是真的、不曾發生過一般。她也不明白自己怎麼會想回應那個吻,但在看到痞子沒有表情的樣子時,她感到一陣心痛。

『對不起,我……我去洗澡。』痞子一向有在起床之後洗澡的習慣,而此刻他更加想去沖個澡,看能不能讓自己冷靜一點。
於是他轉身,快步走向浴室。隨後而來的,是一陣水流的聲音與被浴室那扇門阻隔而無法傳入浴室的 - - 亞璇的細微哭聲……

********************************************************************

『妳……哭過?』痞子走出浴室時,已經冷靜許多,也穿上衣服了。但當他看到亞璇微紅的眼時,他有種想把自己打扁的念頭。

『不關你的事!』亞璇用著她最冷的聲音說著,起身往浴室走去。她進浴室之後,轉身把門關上,用冷水不斷的往臉上潑。
只是淚還是不斷的流下。她氣自己幹嘛要回應那個吻,她氣自己對痞子用了心,她氣自己為什麼那麼在乎痞子那個冷冷的表情……

『砰!』門被打開了,亞璇又是一臉訝異外加一個張的大大的嘴,痞子則是一臉歉意外加滿臉通紅。

『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要看妳洗澡的……我……』痞子看到亞璇剛好打開蓮蓬頭的水,一身裸露。

『你…哈……』亞璇一陣狂笑,把痞子弄得一臉莫名。
『你…你臉紅的樣子好……好可愛喔!哈…』亞璇繼續笑著,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此刻是光著身體在嘲笑痞子。

『妳……』痞子的嘴角又扯出一個笑容,是那種他捉弄人時才會出現的笑容,嚇的亞璇馬上閉上想繼續狂笑的嘴,不敢說話的站著。
『妳光著身體嘲笑別人的樣子也很可愛啊。』看吧,他可不是省油的燈啊!

『啊?』在她準備大聲尖叫之前,已經有人快她一步借用她的嘴了……她又被吻住了,而且她還是覺得這個吻跟剛剛那個一樣甜甜的,所以她忘了剛剛自己還為了痞子吻她之後的神情哭了很久。她恣意的,享受這個吻。

『我要負責。』痞子結束這個吻,直直的看著亞璇,只是眼神中不再帶有嘲笑與冷漠,而是一絲絲的溫柔。

『啊?』亞璇顯然還沒從剛剛的吻中醒來,她還沉醉在那個吻中。

『我說,我要妳當我的女朋友。』痞子的嘴角依然帶著一絲不正經卻不再是嘲弄的笑。

『我才不要咧!當你這種自大的人的女朋友一點都不好玩,我.不.要!』亞璇很正經的說完,但是嘴角邊的笑意卻隱藏不了她心底的喜悅。

『由不得妳說不,何況……妳已經被我看光光了。』痞子挑眉的說。

『你……不管啦!我就是不要嘛!而且誰說被看光光就一定要對方負責的?』亞璇沒發現現在自己早就被"包圍"了,此刻她正賴在痞子的懷裡不肯離去呢!

『好吧,我一向不喜歡強迫別人。那我只好答應班上那個文琪的請求,讓她當我女朋友囉?』痞子一臉無奈的樣子。

『什麼?我不准!誰叫你亂答應的!你自己說要負責的耶!怎麼可以這樣?』亞璇一反剛剛的不願,此刻正一臉義正詞嚴的說著痞子的不對。

『可是妳不願意啊,我只好……答應別人囉!』痞子更加無辜樣的說著,一付好像錯的是亞璇的不答應。

『我哪有不願意!我是女孩子嘛!當然不能一下子就答應啊!你不會多問幾次嗎?你這個笨豬!哼!』亞璇很生氣的對痞子說出她不答應的原因。

『喔~那我再問一次好了,妳願意做我的情人嗎?』痞子用著亞璇沒見過的溫柔對她說。

『嗯。』亞璇紅著臉,在痞子的懷裡輕輕點頭。嘴角帶著一絲絲幸福味道的微笑,就這麼靠在痞子的胸膛上……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