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10:51:38Adelin

Linda 宅急便.東海雞爪凍


星期一收到Linda的簡訊,說她已經回台北
並且拎了幾盒傳說中好吃的雞爪凍要給我
還特別說要趕緊來拿不然會被她吃光光
昨天下班後,恰巧Linda在師大的水龍頭和朋友慶生
我就和她相約在那碰面
見面後她還害羞的說:"不好意思,原本有四盒我忍不住就吃掉一盒了"
ㄎㄎㄎ...Linda是個可愛的小女生,見到她總是美美的
說話都是輕聲細語...我看光是這點就不少男生會敗倒在她的裙下吧! 嘻



[喵言] 昨晚去把拼圖裱框,又要趕去大直,所以沒有時間跟Linda多聊聊,連雞寶都沒看到....嗚嗚嗚

[吠語] 終於吃到我期待已久的雞爪凍啦!昨天我一個人就吃掉一盒(十隻),哈哈哈...真爽快!

[再吠] 怎麼沒雞爪凍的照片??? 呵~因為已經下肚ㄌ...真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