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2:55:39Adelin

Typhoon





拜納坦之賜,我一連放了四天假,這四天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

除了和一般人一樣吃喝拉撒睡之外,值得一提的就是一千五百片的拼圖終於完成了

現在正在拼"達洋貓"20週年的紀念拼圖(五百片)

有點越拼越回去的感覺但你們可別小看這五百片,它的難度可不低呢!

目前僅拼出較容易分辨的部分,眼睛耳朵和部分的鬍鬚還需要繼續努力


放假在家無聊就開始玩起了自拍

起初是想拍我的新耳環,拍個一兩張之後就停不下來

結果耳環沒拍幾張,自戀照倒是拍了不少 (拍水)


昨天鼓起勇氣站上體重器...果真如我所預期的,復胖了三公斤

這都是因為我毫無克制的吃的,再加上現在顯少走路下班的結果

從九月後也未踏入游泳池一步

沒辦法啊~沒有人去游泳池穿比基尼的吧~所以我就沒法去囉! (ㄎㄎㄎ......)


自從有魚兒的日子,我幾乎每天都睡客廳(魚缸在客廳)

從七隻到四隻到二隻到現在的一隻

也許是因為在養之前就做好的心理準備

所以每當小魚一隻隻的死去我都平靜以對

否則以我的個性一定是會淚崩吧!

爸爸起初反對家中養些有的沒的,但是我了解他

只要是我帶回家的他都會接受,只是一開始要被他念個幾句罷了

現在他看到魚缸只剩一隻魚,他倒是心急了,要我再去買幾隻小魚陪陪那孤單的魚呢


等魚養的比較穩定後

ㄎㄎㄎ...再準備另一個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