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3:18:48札西達瓦

上課摟..菩提次道廣論1

上個禮拜我接到通知要去上課了.那是之前朋友幫我報名的課程,真的還很猶豫不決..但我想..我還是去上課吧!!!反正在家中閒著也是閒著..而且可以獲得善知識..不是很棒嗎!!!重點是我不是也一直在想找一個真的正統佛學來去上課...所以就答應了,更重要是有人還可以陪我ㄧ起上..這樣也不會覺得無聊..還可以互相提醒...其實說真的..上了兩次課..真的好酸.屁股好痛..坐不住..
但還是有很多的想法
第一堂課我的震撼是...在播出影片的時候..我突然很正經..
因為我看到兩句話...但真的..看不清楚...太快...
所以第一天晚上..我就打給朋友..請他幫我問一下這兩句話的真的文字
道路.. 因為有人指引而有方向
生命...因為有人引導而有光明
.....謝謝小球...給我這麼美麗的文字
不就是沒有方向...想要來到這尋找答案
不就是看不到光明...所以想來這裡看到光明
.也許看不到光...但至少可以讓自己發光....
第二堂課,我還是忍不住...打起手機電動玩具..因為真的好累...很浮躁..
但我還是想去上課..因為就要把它當作...晚上睡覺前那樣..的習慣就不覺得它麻煩...但偶爾我也是會不刷牙...哈哈哈

其實學修..就是這樣...把它當作習慣...這樣就不會覺得..我怎麼還要再做這件事情..因為就只是做而已..哪有什麼意義...

我還是忘記我的師父叫什魔!!!我還是記不起..前面兩個人叫什麼名字..
我真的覺得我還是很目中無人的...ㄎ..慢慢看到自己的心就好..

第二堂我有認真做筆記
1.重新評估人生的方向
2.認識生命的無限延續
3.找出生命中的轉類點
......怎麼樣...還很有學問吧..但我真的在課堂上..
打了東風四局..手機麻將...
阿彌佗佛..
yeahuey 2007-04-25 22:59:15

隨喜你開始上廣論研討班。

我們的師父是日常法師,他已經圓寂兩年。
雖然他已經圓寂,但是他留下許多法音,再過
一段時間你們會開始聽師父所講的錄音帶
(也有mp3)

如果能夠一直持續上課,將來你會發現真的
獲益良多。

一個獲益良多的人 留

版主回應
我會努力加油上課摟..謝謝你的來訪 2007-04-27 22: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