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00:50:43札西達瓦

倒掉

這兩天很想把這個版個關了,因為我覺得這個部落格很經整個脫離修行的寫法了,似乎看起來只是無病呻吟的文章,但想一想,誰說修行一定是要寫佛,要寫神,在人生的旅途上,重點不是生活嗎??我幹麻還在侷限這些呢???

這一陣子我已經很久沒去之前的宮裡拜拜,在我的感覺,真的就是不想去嘞!!!我看不懂主事者的心,當然我是沒有權力批評,因為那裡的佛祖神明都對我很好,宮主以及師姐也對我不錯,但是總是覺得那裡不是我想去的地方了,對於佛祖我只能說..謝謝你,我知道你們都在我旁邊,對於那些同修,我也希望他們一切平安,健康..

看看以前,一有時間就跑出去拜拜,談的是天,說的是地,現在的我突然不勇敢了
對於那些事,我好想很害怕,總覺得會被我搞砸..我好像是一個很大的困難
對於自己,也對於別人...
之前看一篇文章,說的是,有人到很遠的地方,請教一位禪師關於佛法,當他到了的時候,就很積極的問..我要怎麼修行..我要怎麼學佛..
禪師看了看他..就說...你先喝杯茶吧!!!!
就將茶倒進他的杯子裡..一直倒..倒到滿還是繼續加茶進去杯子

他傻眼的看著禪師,說茶不是倒滿了嗎???怎麼還在加//
禪師說..你要來學佛..學修行 ..請先把你的茶杯裡的水倒掉..
不然我給你的茶..永遠都是在茶杯外..加不進去

說真的我吸收了有的沒的,我是真的該清一清...

上一篇:溺斃

下一篇:分裂的行為..

心有同感的路人甲 2006-11-15 15:19:21

您好~您想把這個版關了.未嘗不可.在我個人來說.看了您的文章等於是有人把我的內心話說出一樣.我想我大概可以感受到您的煩~(也許不盡相同.但就是煩~)反正不想寫就不寫囉.也沒那麼嚴重.但如果能留著的話.至少會知道您有想法的時候.可以分享~(自私的我..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你們的支持,你知道嗎!!我很怕我把這個煩的心感染給大家
所以才想把這個版給關了,但最後我還是告訴自己...這就是自然
我把我最真實的..放在網路...讓跟我有同感的人..一起成長吧!!
讓大家的心..跟緊緊在一起就是這樣
2006-11-19 20: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