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1:28:46札西達瓦

關燈.. 了

總是想用一些可以解釋的道理來解釋自己的心,
但想一想解釋這麼多有什麼用..聽起來好像我是在無病呻吟
突然不想再說那接關於脆弱的事情..因為那會讓人更沒力氣
我突然想把所有的天線關掉 不管他真不真實 不管他有沒有帶給我快樂
因為現在這一些都是讓我感到困惑....
我現在是這樣的選擇..關於我自己
就好像睡覺前一樣 我把燈光關上
整個關上 ...............................

昨天看了一部DVD [靈界點]在劇中一個女孩從小身體就不好,
再加上得到了癲顯症..但在她離開家之後.剛開始還是有在服藥.但為了害怕失去朋友
也害怕被人貼上怪異的行為....她不斷的告訴自己以及別人她是被邪靈附身
因為她不承認自己真的疾病而去選擇逃避..進而變成精神妄想症
她尋求驅魔的協助 她選擇相信他的怪異行為.. 是屬於她所不能控制的惡靈
但真的事實是什麼???
她不吃藥..她拒絕和心裡醫生溝通..也拒絕相信自己的親人
因為她覺得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來自於..負擔..
從父母....朋友..愛情...每一件事情都是讓人承受不起的負擔

每一個人都有內心深藏的一個秘密,但秘密被挖出來以後呢???
還是永遠保持著這個秘密..

上一篇:一個人的幸福

下一篇:溺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