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1:15:28札西達瓦

宜蘭..龍泉寺..滴水觀音

有一陣子沒出去走走,這是上一個月出們的時候拍的,現在叫我寫些什麼東西,突然也沒有那個感覺,我知道當天去,很早就爬起來,想去又有點不想去,不過就這樣出門了,
到了這地方,我說不上來什麼感覺,我只知道我心臟跳的很快,好像整個心快從嘴巴跳出來,那時候的我真不想拜拜
看到佛祖的臉,我其實有說不上來的感覺,沒有感動,沒有興奮,沒有之前拜拜的感覺,我覺得我好像從來沒拜拜過,很驚恐...
也許是我做的不夠好吧!!也許是自己跟自己過意不去,不過這都不重要了!!
反正我就是出門去了...
這是龍泉滴水觀音.....我很難形容自己的心,因為那時候的我,比現在還亂,
哀..拜拜.阿..拜拜..
突然覺得很奇妙
...
最這次這個行程,最後一站,我們到了礁溪的協天宮,其實進門的時候,我整個人楚於很不舒服的狀況,不過在要離開的時候,關聖帝君給我一支簽,他告訴我,我要好好的走,很多事情它讓我靠,叫我要堅強,不要想太多...我其實看到這個簽,我哭了,因為我好久沒有那種有人給我靠的感覺,這一年來我總覺得,自己像一支浮萍一樣 隨著風雨起伏不定,很想找個浮木來扶,但張望四周...卻沒有可抓的東西,看一看身邊的朋友,大家都游的很辛苦,我也捨不得抓他們...怕我拖累大家

好幾次快嗆死...但還是謝謝這些冥冥的力量,讓我有些許的勇氣..可以繼續面對自己的人生....

這一陣子我知道我突然沒有很多感應,不過我相信這一定是我的過程,我相信沒有那些莫名其妙的感應,我的拜拜人生還是得繼續..因為確信我一定要從這個苦難的六道中脫離....

上一篇:有...無...

下一篇:愛欲跟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