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2:40:37札西達瓦

與朋友的對話

我想把之前和朋友的對話貼出來...
2006.04.07
以為我在面臨我自己的重大考驗,我想時間還沒到吧
我的渾渾噩噩,我的漫不經心,我克制自己的情慾
同時我也在控制自己的感情,我除了不敢愛以外我還假裝我是愛人的
其實我看了這文章好幾次,都故意省略,隨便看看
因為我的心好痛好痛,我在想,我怎麼越修越不自在
越修越沒有智慧,越修越不慈悲,我不敢承認我在修行
因為學修者必須具備的我都沒有,我不愛我自己,所以無法愛人
所以我當然無法愛我所拜的神,我不相信我自己
所以我不相信我的朋友,我所拜的神,我所熱中的信仰....

其實我只看了幾行而已,去沒有勇氣看下去,因為所有不安的感覺浮出來...
我認為我有朋友,我認為我對朋友夠好,我認為我愛朋友比愛家人更好
其實我並不愛自己,我害怕承認自己的過錯,所以我不敢看下去...
我一邊寫一邊哭,像個瘋子,原來我真是個瘋子...
我說我想回家,好像是倦鳥歸巢
其實是我沒地方去了,我不再勇敢了
我不再秉持著自己一舉手一投足的付出,而得到收穫,
....我想我現在需要的是..面對...我會努力找自己...謝謝我的朋友

bo想說一切都是天意~~~ 說:
事情在不順的時候你在怎麼想都是不順的阿,希望你可以去面對自己是因為想要你更愛自己,並不是要讓你把自己嫌的一無事處,低潮人皆有之阿,我不也是這樣嗎!重點是在這樣的過程中,每次的低潮越來越短, 開心越來越多才是最重要的,我們要有金蟬一樣的精神,要一次一次的脫殼,我們才會更聰明,更懂得生活,讓自己更自在阿,部就是求這個東西嗎?
bo想說一切都是天意~~~ 說:
你也知道在每次的過程中沒有過他就會從頭再來一遍,一遍一遍,直到你可以從容的去面對,就是不希望你苦,希望你真心並且開心的過日子,不要一在重複不該你過的生活,
知道你開心我就會開心,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阿,不希望用強烈的方式讓你去面對,(你記得我們炒過架八)但是身為你的朋友,我真的覺得你的人生沒有那麼不堪,相反的你還擁有很多的彈性,你看我,上班,回家,生活每件事都是很規律的,想躲起來都不行,但你可以阿!!

夜空 說:
我剛把我的東西po到陵園四

bo想說一切都是天意~~~ 說:
所以善用你的優勢去創造你的生活這才是最重要的八

夜空 說:
我想這幾天我要把他紀錄下來

夜空 說:
剛那個狀況帶我到一種氣份....所以引發我對於自己的第一個明白

夜空 說:
接下來我會有第二個明白..第三個明白..第四個.....一直到我OK為止

夜空 說:
希望我的明白可以讓我覺醒..

2006.9.1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的心也越來越亂,我希望可以藉由之前的文章跟想法,在一次啟發自己的心靈.,讓自己動起來..活起來

上一篇:該怎麼辦...

下一篇: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