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2:37:57札西達瓦

玫瑰佛

這張釋迦牟尼佛是從緬甸來的,這是歌手彭莉跟我結緣的,她說這尊佛,是緬甸國寶級的佛像,當地的信徒都是用花供佛,用花供佛,可以求得清靜,並增加此生懷愛的力量,增加人緣..這尊佛有供在SOGO後面的[非常素] ,佛堂是設在在店裡的地下室,常常在會有一陣一陣的花香從地下室飄出來,讓整個店面瀰漫著花香

我喜歡用玫瑰花供養祂,因為我覺得釋尊好溫和,好善解人意,當我供奉祂的時候,也讓我升起對佛的信心,每一個感覺都是來自心靈,那麼的自在

當初我在裱這張佛像的時候,我找了一家又一家的畫廊,最後決定讓一位20出頭的年輕師父,幫我把這張畫像完成,因為我想,[因為年輕所以年輕]...這個因緣是屬於年輕人的........
願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可以跟這尊佛結緣,當然可以跟祂祈求[愛情.人緣.以及身體健康 ] 並且心想事成